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爺孫戀李坤城罹癌病逝!小女友林靖恩低調證實:到最後都聽我碎念

爺孫戀李坤城罹癌病逝!小女友林靖恩低調證實:到最後都聽我碎念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66歲知名作曲人李坤城過去因為差40歲的爺孫戀,受到台人關注,沒想到近日傳出病逝消息,26歲的小女友林靖恩9日晚間出面證實,李坤城8日在醫院病逝。據了解,李坤城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的《火車》等,如今傳出逝世消息,讓人感到相當扼腕。

李坤城的兒子9日在臉書PO出文章,內容包含「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教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職到永遠。阿門」等。而在下一段文字當中,李坤城的兒子又說,「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阿爸。阿門」,似乎是在闡述父親已經身亡。

更多引新聞:陳天仁產後求恩愛遭拒!周孝安失聯2小時 她崩潰喊「就是想要」

圖/李坤城與相差40歲的小女友林靖恩爺孫戀10年,8日在病床上過世。(翻攝李坤城臉書)

事實上,在事發3天以前,李坤城的兒子就已張貼文章,父親癌末躺在病床奄奄一息,還向他抱歉地說「什麼遺產都沒有留給我」。而他則回應父親,他現在、以後這麼會賺錢的能力,「應該說創造幸福的能力」,就是父親給予的,並非什麼都沒留下,「你已經給我很多了。」

消息引起廣泛討論,事後林靖恩也在臉書發布消息,證實了外界的猜想,「昨日晚間8:21的事,住院滿七個月」,且李坤城直到過世前,都得聽她碎碎念,「十年一刻,一刻三個時辰。折磨他了。願能七日後再說。愛你們。」

更多引新聞:Jennie坐地拍照短裙大走光!網見「愛台灣亮點」笑了:好有親切感

圖/李坤城的兒子在臉書上表示,父親因為癌末躺在病床奄奄一息,如今則希望「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阿爸」。(翻攝李坤城臉書)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李坤城去年3月曾透露,他沒有三高、身體一切都正常,知道自己年紀大,也特別會注意健康和飲食,1年前健檢都正常,表示「醫生都說我比年輕人還要好。」平時更有運動習慣,不料卻在7個月前住院治療,8日病逝。

李坤城曾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的《火車》,以及《青春舞曲2000》等歌曲的歌詞,廣為世人所知,後來與林靖恩傳出爺孫戀,沒想到如今2人相愛滿10年,卻傳出逝世的消息,讓台灣人感到相當扼腕。

更多引新聞報導

靜宜女大生確定赴緬甸拒救援 網列13項:男友不走她不走

高嘉瑜、吳欣岱爭港湖 泛綠恐分裂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