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近千顆鳳梨 5700人次參與 「光頭頂鳳梨」 吳鳳為臺灣鳳梨拚了!

近千顆鳳梨 5700人次參與 「光頭頂鳳梨」 吳鳳為臺灣鳳梨拚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全臺灣最有名的外國人吳鳳今天上午(4/8)出席北農舉辦的臺灣鳳梨分享及試吃活動中,即興表演光頭頂鳳梨,為推廣臺灣鳳梨拚了!

圖/光頭頂鳳梨,吳鳳為推廣臺灣鳳梨拚了!北農提供

為推廣臺灣當令的水果,臺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北農) 今天在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舉辦臺灣鳳梨分享試吃活動,由內埔農會提供近千顆金鑽鳳梨,高達5700人次參與試吃活動,現場熱鬧非凡,連老外都來參加。而第一果菜批發市場這個活動場地,也將舉辦更多來自全國各地農特產品的推廣活動,屆時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圖/北農總經理翁震炘與吳鳳開心試吃臺灣鳳梨。北農提供

活動現場削鳳梨達人示範正確削鳳梨的方法,現場實測竟然不到15秒就能削好一顆鳳梨;來自產地的鳳梨達人-內埔農會李美溶主任特別教導大家超實用的吃鳳梨不咬舌頭的方法,就是抹鹽巴泡鹽水、鳳梨不要泡水、鳳梨皮一定要削乾淨;另外也建議大家鳳梨買回家可以倒著或躺著擺,鳳梨會更甜喔!

圖/北農鳳梨分享試吃活動,獲得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五大公會、產地農會、在地里長共同支持。北農提供

臺灣女婿吳鳳現身活動現場擔任一日鳳梨大使時表示,臺灣的外號是水果王國,因為我們有很多種水果,數量也豐富。有些水果甚至是我來到台灣才第一次吃到,像是鳳梨。土耳其沒有鳳梨,所以小時候看到鳳梨都是外國的東西,現在他可以很自豪的跟土耳其的朋友說:我們臺灣鳳梨真的超級好吃!能夠生活在水果王國臺灣,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他很愛吃水果的妹妹昨天剛到臺灣,他已經準備好了接下來要帶她好好品嚐各種臺灣水果。

圖/正值臺灣鳳梨盛產的季節,現在吃鳳梨「當著時」。北農提供

吳鳳說,鳳梨又稱旺來,聽說吃了好運就會旺旺來,所以我特愛鳳梨的!最近已進入鳳梨產季,加上今年產量豐富,所以我也要來呼籲大家多支持國產鳳梨。人家說選水果要「對時」,所以現在多吃鳳梨,不僅新鮮甜美,營養價值又高。

圖/北農鳳梨分享試吃活動現場,近千顆鳳梨,5700人次參與。北農提供

下周六(4/15)的臺灣鳳梨分享試吃活動,將邀請超人氣職棒啦啦隊女孩巫苡萱蒞臨現場與大家同樂,更有機會與巫苡萱共飲甜蜜鳳梨特調飲品喔!更多活動訊息將陸續在臺北農產FB公布。

更多引新聞報導:

王世堅換智慧型手機了!一滑「滿頭問號」畫面曝 粉絲見尷尬表情笑翻

高人氣品牌日本九州鬆餅!「九州鬆餅瓦芙」快閃SOGO復興館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