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Just Kitchen攜手壹群實業 開創服務新紀元

Just Kitchen攜手壹群實業 開創服務新紀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又是強強聯手,預計展開新合作模式!Just Kitchen(JK)為亞洲知名雲端廚房,因應消費者熱切的外送美食需求與提供消費者多元、美味、快速的原始美食渴望,JK於2019年在台北市開展,在兩年內於台灣開拓超過22個據點,其新穎的商業模式更獲得投資人的青睞,故於2021年4月成功於加拿大上市,目前擁有超過30個人氣美食餐飲品牌,陸續在菲律賓、泰國等地開展,實現「無論在何時何地,皆可享受快速上門的多元美食」之願景。

圖/壹群實業提供

目前旗下品牌包括匠魂製作咖哩飯鰻魚丼、永樂台式小吃健康餐盒Body Fit、台灣珍珠Boba Mania、跨品牌合作胡同燒肉、MrBeast Burger、TGI Fridays美式餐點、日式博多黑咖哩堂、IHOP美式鬆餅等,讓JK在美食外送產業中塑造不可撼動的形象。

壹群實業成立於1997年,從印刷領域開始,陸續集合相關領域的人才,專注在視覺設計、印刷包裝、品牌行銷與餐飲連鎖事業,形成多面向的專業整合服務。多年來團隊協助客戶解決問題,找出合身的品牌形象與產品定位,並協助客戶分析產品銷售屬性與通路,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發展出自我特色,讓客戶品牌與商品能創造更高的價值與利潤。

圖/壹群實業提供

對於品牌塑造已是全球當紅顯學,同時也是反映消費者的情緒指標。壹群實業針對客戶的短、中、長期目標,提供完整的市場評估和專業建議,以密切溝通及深入研究市場,有效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將客戶的需求用轉化為完美呈現,即是壹群實業創業的初衷。

圖/壹群實業提供

Just Kitchen與壹群實業將攜手合作,針對30~45歲具轉型需求的創業青年族群與既有餐飲業者,體驗快速有感的專業服務,並透過圈層式的整合行銷,提供餐飲客戶一條龍的協助,不管是在品牌定位、視覺設計、加盟建置、行銷規劃與營運管理,期待透過雙方強強聯手,為疫情之後復甦的餐飲市場注入青春的活力與嶄新的氣象!

更多引新聞報導

被籃籃嗆「你臉這麼老」 阿翔走心怒反擊:你們已經來不及了啦!

梓梓搬新家「下身全失蹤」!加碼曝閨房私照:要當我室友嗎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