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包車接馬英九不見「台獨教授」 徐巧芯嗆:空口說白話

包車接馬英九不見「台獨教授」 徐巧芯嗆:空口說白話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獨派教授、名嘴許維智日前放話,只要前總統馬英九敢在訪中時喊出「中華民國」,就會號召獨派教授到機場接機,而馬英九日前在訪中過程中多次提到「中華民國」,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霸氣包下遊覽車,贊助獨派教授,並與北市議員鍾沛君、張斯綱等人一同接機,但卻未見獨派到場,她開嗆,「獨派教授都是空口說白話,當馬英九講出中華民國又不敢來。」

更多引新聞:言論自由日 何博文:中國小粉紅們扼殺台灣向國際發聲機會

接機馬英九

圖/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霸氣包下遊覽車,贊助獨派教授,並與北市議員鍾沛君、張斯綱等人一同接機。(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指出,台獨教授說,只要馬英九在中國講出「中華民國」就要來接機,基進黨吳欣岱也標註她,說要出3台車,讓所有獨派教授一起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恭迎馬英九,可是沒看到任何獨派教授趕來上車,代表獨派教授空口說白話,只敢在電視節目嗆馬英九。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表示,這次馬前總統到中國訪問,很重要意義是找回中華民國,把過去1949年以前的中華民國找回來了,而不是民進黨所指的1949年以後的中華民國。

北市議員鐘沛君表示,馬英九這趟赴陸創下很多歷史意義,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中華民國有一方人非常噁心,想吃的時候吃兩口,別人要吃還要嗆別人不敢吃,現在又不敢面對,馬英九這趟辛苦了,謝謝這幾天復出給他最溫暖的迎接。

更多引新聞:國台辦宣布制裁蕭美琴 綠委嗆「下手太慢」喊話:我也想上榜

圖/北市議員鍾沛君、張斯綱、徐巧芯以及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等人一同到機場歡迎馬英九。(翻攝徐巧芯臉書)

另一方面,其實台灣基進黨一早就包車北上到場,並打電話給徐巧芯,要徐巧芯記得付款,但撥了兩次電話都未獲回應,抵達桃園機場後,台灣基進拉起「台灣不歡迎中國木馬入境」布條。

更多引新聞報導

最美日文老師爬山拉繩子「炸出超巨雙球」!俯瞰邪惡視角曝光

夢工廠動畫睽違13年 宣布《史瑞克5》續集籌備中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