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為愛直奔緬甸「KK園區」?靜宜女大生失聯疑找「新男友」

為愛直奔緬甸「KK園區」?靜宜女大生失聯疑找「新男友」

(記者王沐安/綜合報導)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自3月29日離開學校後,便與家人失聯,直到家屬報案,警方追查才發現林女已於30日搭上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只是途經泰國曼谷機場,林女並未照機票規劃路線轉機,反而入境泰國,再持護照自泰國入境緬甸。

據了解,林女的目的地正是被稱為詐騙終結站的「KK園區」,綜合媒體報導,林女甫與有詐欺前科的李男分手,透過交友軟體與在緬甸從事詐欺的新男友搭上線,警方認林女有可能被新男友慫恿,才會獨自前往緬甸與對方相會,也不排除是新男友以觀光名義將人騙往緬甸。

更多引新聞:失聯靜宜女大生最後身影曝光 警證實飛倫敦中轉曼谷下機

靜宜女大生

圖/林姓女大生失蹤前在台最身影。(引新聞)

警方彙整林女失聯前的資料,通知林女前男友、生活周遭同學親友到案說明,自林女離開學校到機場出境,並未受人脅迫或監控,初步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的可能性;而林女與家人不告而別,匆忙離開台灣,可能與在緬甸從事詐騙工作的新男友有關。

警方傳喚林女曾交往的前男友24歲李男(詐欺前科)到案說明,李男表示才與林女分手,上個月才知道林女已結交新男友,且對方在緬甸從事詐欺工作,林女也向他透露將前往緬甸找新男友,李男當下就勸誡林女「不要被騙」。

更多引新聞:超恐怖「復仇記」!開棺多1具女乾屍 婆婆、小姑先後慘死

圖/林姓女大生失蹤第10天,傳已進入緬甸「KK園區」。(翻攝台中大里人大小事臉書)

據悉,林女與李男交往期間,2人共用手機門號,林女因而結識李男人脈中的新男友,不排除林女是在對方花言巧語哄騙之下才決定出行緬甸,而警方查出林女是購買「單程票」,並無購買回程票,似乎反映了她赴緬甸追愛的決心。

目前警方已掌握林女行蹤,正透過外交及警政署駐外聯絡官管道,若聯繫上林女則視她是否提出救援需求實行人道救援。另外,林女離境原因究竟是為了新男友還是遭詐騙,警方也將全力追查新男友的身分,期盼釐清來龍去脈。

更多引新聞報導

影/李多慧來台前突喊「想生5個孩子」!鏡頭前嬌羞喊話:老公加油

奎丁海邊彎腰側身「雙球掉出」!火辣低胸畫面曝光:好大的海星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