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網友哀號「求順暢」 引起同道中人熱烈提供解方

網友哀號「求順暢」 引起同道中人熱烈提供解方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現代人日常壓力大,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總是久坐、少運動,平時三餐不固定且長期外食,排便不順暢儼然已成為一種困擾,即使坊間早已有許多幫助順暢的產品,但仍有許多人在尋找能更方便、迅速有感的解決方法,加上許多相關的健康文章及營養師都提及過,腸道保健的重要性,所以,消化道問題,絕對不能輕忽!近期有網友在「mobile01」發問「除了運動和喝水,跪求超級排便不順還有什麼解決方法?」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就在論壇中提到自己作息正常、飲食也正常,還是有排便卡關的問題,對於上廁所該是稀鬆平常的事,但自己在過程中的不順暢,常會影響一日的美好心情,為了解決這問題先尋求專業醫師後拿到「樂瑪可」,但擔心未來會過度依賴,因此,透過論壇詢問有沒有其他有用的輔助方法?

此文一出,許多「同道中人」紛紛提供自己嘗試過的解方,像是比較天然的方法如「吃顆火龍果再加上優酪乳」、「打蔬果汁」、「早上空腹一杯溫開水,然後我會吃地瓜+優酪乳」。也有像是綠茶酵素與益生菌等…,但可能就需要長期吃才比較有效。而也有不少人提到「把神纖子天使款當日常保養」,其他也有吃過神纖子的網友提到自己食用心得「早上空腹自己打一杯蔬果汁,下午會再吃惡魔或天使神纖子,自已是6-8小時就蠻有感的。」
▲(圖/ 擷取自網路)

另外,在「BabyHome」論壇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有了小孩加全職工作,導致每天外食且吃飯不正常,除了依靠大量補充水分外,另一種解決排便的方式推薦給有一樣困擾的媽媽們,就是「早上吃一條地瓜+黑咖啡」,養成習慣後排便不順情況改善很多,也有網友提到「食用神纖子後排便的順暢快感」、「吃1包神纖子就被上廁所的便便量驚到」;而像多人都聽過網路上流傳已久「早餐店大冰奶」堪比瀉藥的都市傳說,與其嘗試「偏方」,建議日常還是要保持良好的作息、飲食習慣、適當運動或藉由保健食品輔助才是解決之道。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