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鼓鼓呂思緯《跳舞的米蘭》霸氣回歸 演唱會同步啟動雙喜臨門 寵愛粉絲福利給好給滿

鼓鼓呂思緯《跳舞的米蘭》霸氣回歸 演唱會同步啟動雙喜臨門 寵愛粉絲福利給好給滿

鼓鼓呂思緯《跳舞的米蘭》霸氣回歸 演唱會同步啟動雙喜臨門 寵愛粉絲福利給好給滿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的鼓鼓 呂思緯,睽違三年帶著第三張創作專輯《跳舞在米蘭》回歸樂壇。4月12日數位登場,4月27日 實體獻禮。鼓鼓5日公布了《GBSW》演唱會訊息,5月27日將從台中Legacy開唱,門票於4月8日中午12點在ibon開賣。

  專輯第二波抒情主打〈當我變成我們〉在Hit Fm首播,歌曲描寫「十年」情感的歌曲,是送給陪伴他多年的粉絲以及身邊的朋友家人們,他感嘆,人生一直在奔跑,音樂事業,新專輯、演唱會馬不停蹄,有時候會忘記或是忽略身邊一些很重要的美好,這首〈當我變成我們〉的含義是兩個人合為一體的時候,無論你成了什麼樣貌,臉上多了法令紋,那也是我們陪伴彼此經歷人生最好歲月的紀念品,一段生命旅程有一個和你共享的人,是件幸福的事。

非常寵粉的鼓鼓,為了謝謝粉絲一路的支持,新歌演唱會《GBSW》還設置了VIP限定套票,很多粉絲福利給好給滿,他說,從著手企劃這場演唱會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等不及了。也在大台柱通告現場親手製作「鼓鼓特製手機殼」送給歌迷,因為現在大家手機不離身,是重要的聯絡工具,希望這個手機殼能像鼓鼓的分身一樣,陪伴在歌迷身邊,一起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想要獲得這個獨一無二的特製手機殼,請密切鎖定Hit Fm聯播網。

鼓鼓 呂思緯在視覺、包裝、藝術上隆重打造這張《跳舞在米蘭》摩登專輯,無論是攝影、造型,鼓鼓 呂思緯都更具有時尚、男人味,第三張專輯鼓鼓全新形象時尚升級,從一個男孩蛻變充滿男人味的他。電台也特別準備義大利米蘭街景,現場請鼓鼓來個雜誌封面三連拍,展現時尚新風格,霸氣宣告回歸樂壇!

    鼓鼓 呂思緯第三張創作專輯《跳舞在米蘭》,4月12日數位登場,4月27日 實體獻禮,新歌演場會「GBSW」5月27日從台中Legacy開唱,門票於4月8日中午12點在ibon開賣,VIP套票限量200套售完為止,套票內含1張站區票券及1張VIP兌換券,享優先進場、VIP Room合影留念。詳細資訊請鎖定「鼓鼓 呂思緯」官方社群。4月「hito大台柱」鼓鼓 呂思緯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敬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更多內容請參閱hito大台柱記者會直播連結(影片授權/Hit Fm聯播網) 

資料/照片 : Hit Fm聯播網提供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