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瑞莎傳奇恩師烏克蘭逝世 享耆壽91歲慟「來不及去看您」

瑞莎傳奇恩師烏克蘭逝世 享耆壽91歲慟「來不及去看您」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8歲的烏克蘭裔女星瑞莎,近年已順利取得我國身分,並創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積極培訓臺灣韻律體操選手出賽,戰績也非常豐碩,引起各界一陣叫好。本週二(4日)瑞莎則透露,過去在家鄉栽培她的體操恩師,已在近期逝世,享耆壽91歲。

更多引新聞:影/李多慧來台前突喊「想生5個孩子」!鏡頭前嬌羞喊話:老公加油

瑞莎

圖/瑞莎透露家鄉的恩師去世,令人非常不捨。(翻攝瑞莎臉書

本週瑞莎在社群網站中,透露過去的體操恩師阿爾邊娜德里烏矜娜(Albina Deriugina)已在近日離世,享耆壽91歲。她也表示:「我小時候的教練去天上了,很多人叫她韻律體操的媽媽,因為韻律體操從她開始。」

瑞莎也坦言:「我離開體操的時候,您說了我一定會回來,我真的回來了,而且我會很努力加油,把您交給我的東西傳遞下去給孩子們。」並表示:「這幾年一直很想去烏克蘭找您,但來不及了。」師徒情誼羨煞眾人,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瑞莎的社群網站,鼓勵她繼續發揚體操文化。

阿爾邊娜德里烏矜娜是烏克蘭傳奇體操選手,她在24歲退役後,便栽培女兒伊琳娜德里烏吉娜 (Irina Deriugina)成為奧運冠軍,兩人隨後成為非常成功的教練團隊,參與國際間大小賽事;阿爾邊娜德里烏矜娜也曾於2002年,被授予烏克蘭英雄的國家勳章。

更多引新聞:奎丁海邊彎腰側身「雙球掉出」!火辣低胸畫面曝光:好大的海星

圖/瑞莎向昔日的恩師致意,承諾會繼續傳承體操運動。(翻攝瑞莎臉書

瑞莎曾於2021年間,向4位疑發表不實言論的網友提告,最後卻判定處分不起訴,讓瑞莎的老公Mike(李兆開)感到不滿,事後在網上指名回嗆4人,卻遭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對此瑞莎則無奈表示:「他們就是要錢。」顯然對判決結果不甚滿意。

更多引新聞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吹噓擊斃搶匪 當街遭人射殺得年26歲

克里斯漢斯沃曝阿茲海默症體質 暫時息影手中僅剩2部片約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