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爆乳護理師示範CPR「上下狂抖動」!IG被搜出粉絲超嗨:怎麼量都高血壓

爆乳護理師示範CPR「上下狂抖動」!IG被搜出粉絲超嗨:怎麼量都高血壓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YouTuber「黑男」時常與正妹合作,拍攝令人精神振奮的影片,直到現在仍有許多死忠粉絲追隨。他日前拍攝一段護理師分享CPR動作的影片,意外讓該名護理師爆紅,事後粉絲們也神出了正妹護理師的身分。

黑男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白皙護理師的CPR分享 向所有醫護人員致敬」影片,過程中與兩名正妹護理師合作,學習CPR的技巧。

更多引新聞:影/李多慧來台前突喊「想生5個孩子」!鏡頭前嬌羞喊話:老公加油

爆乳護理師

圖/這名護理師與黑男分享工作的辛酸,還教了CPR的技巧。(翻攝黑男YouTube)

而在影片的過程當中,2名正妹護理師都穿著火辣的比基尼,其中第一位護理師事後更是體驗了泳訓班的衝浪項目,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

而後也有神人找出該名護理師的IG,原來這名護理師平時就擁有許多粉絲追蹤,也時常分享自己外出遊玩、體驗各種運動的照片,且身材也相當火辣,因此照片貼出後,總會收到許多愛心。

更多引新聞:奎丁海邊彎腰側身「雙球掉出」!火辣低胸畫面曝光:好大的海星

圖/後來有網友找出了該名護理師的IG,發現她平時熱愛戶外活動,也時常分享火辣的照片。(翻攝黑男YouTube、護理師IG)

粉絲看完黑男的影片以後,也開心的不斷敲碗,「要快推出下一集呀!護你斯,好看」、「向所有醫護人員致敬」、「護理師好讚,我妹也是護理師」、「真是棒的題材」、「好可愛,身材很好」、「如果沒有標題說明的話,我可能會開始思考人生」、「是不是怎麼量都高血壓。」

更多引新聞報導

短今展場工作接一通電話「激動泛淚」!興奮狂跳畫面曝光

超多女生這樣穿!一「保守穿著」下身狂走光 苦主惱:花色一清二楚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