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年節送禮好簡單!準備零食大人   小孩都開心

年節送禮好簡單!準備零食大人   小孩都開心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每年從聖誕節、跨年到農曆新年,為了重溫美好時刻以及慶祝新的開始,總有許多聚會邀約,無論是家庭、朋友、同事齊聚一堂,想要享受過節氣氛,免不了要 送禮 交換心意。

送禮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像是收禮的對象是不是熟人?有沒有足夠的預算?該選實用或是美觀的物品?送禮該如何送到對方心坎裡呢?以上想必是大家每到過節就開始煩惱的問題。

由於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喜愛風格都不太一樣,我們時常不知該如何準備適合的禮物給對方,擔心送錯禮物造成場面陷入尷尬,不過禮物並不是越貴越好,而是為對方挑選禮物的心意最為重要。

擔心禮物會踩雷?選零食準沒錯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台灣人打招呼時也習慣向對方問一句「吃飽了嗎?」可見滿足胃口對我們是如此重要的事,因此無論是過節、拜訪或交換禮物,送 零食 相信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愛!

▲挑選零食能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真心誠意。(圖/偉利科技提供)

當然零食的種類與口味很多,市面上的零食品牌也琳琅滿目,不論是過年時期送的 過年禮盒,結婚時的喜餅禮盒,或是要給客戶的見面禮,沒有哪種零食絕對萬無一失。因此在挑選零食前,同樣要考量對方的年紀、喜好以及飲食習慣等,除了能夠避免尷尬的狀況發生,也更能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真心誠意。

零食不僅可以當作禮物送給親朋好友,也非常適合做為過節聚會活絡氣氛的道具,像是年輕人聚會可以挑選有特色的外國零食,或是可以邊玩邊吃的零食,讓你瞬間成為派對上的焦點!若是時逢過年,可以準備可愛造型的餅乾或糖果,搭配簡單的小故事或小遊戲,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分享零食,除了滿足口腹之慾,還能增添家人之間的感情,遠房親戚來拜年也能招待得宜。

零食雖然無法滿足身體的營養所需,但越來越多人把它當作聯絡情感、日常紓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過除了享受零食帶來的開心和滿足,建議大家在選買零食時,不管是要送禮還是自己吃,都要適量並注意成分,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嘴饞而造成日後健康上的負擔。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