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哈利波特》有望拍攝全新影集版 片商遊說JK羅琳點頭參與

《哈利波特》有望拍攝全新影集版 片商遊說JK羅琳點頭參與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英國經典奇幻小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在2001年改編成電影上映後,獲得全球一致好評。儘管電影的最後一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已在2011年7月上映,為故事畫下了句點,近日卻盛傳片商有意重拍影集版,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更多引新聞:BLACKPINK合約倒數!韓媒爆料:極大可能和YG娛樂續約

圖/《哈利波特》系列傳出將拍攝全新影集,引起各界一陣議論。(翻攝IMDB

據外媒報導,據悉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 Inc.),即將完成一項以《哈利波特》小說為基礎的電視影集交易案;盛傳《HBO MAX》將介入影集製作,未來影集的每一季,都將改編自作者J.K.羅琳(J. K. Rowling)的7本原著小說。

據傳華納兄弟探索公司執行長薩斯拉夫(David Zaslav),與HBO執行長布勞斯(Casey Bloys),目前正在努力遊說J.K.羅琳點頭,同意製作全新影集,但相關的進度尚未曝光,針對拍攝檔期、選角等事宜,華納兄弟公司發言人亦拒絕評論。

J.K.羅琳向來對《哈利波特》的任何衍伸作品,都握有一定程度的改編及控制權,過去她也曾參與《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舞台劇劇本,並獲得外界普遍好評。也有評論家透露《被詛咒的孩子》未來也有很高的機率,被改編為同名電影搬上大銀幕。

更多引新聞:美女主播撞爛車子後照鏡仍繼續開車 網看傻下場曝光了

圖/《哈利波特》系列有望拍攝全新影集。(翻攝IMDB

華納影業曾在2016年開始,發展系列外傳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至今已推出三部作品,並獲得普遍好評,證明《哈利波特》系列題材,仍具有相當程度的吸引力。

更多引新聞報導

日本首位香港籍AV女優 出道作床戰清水健作品上線

林昶佐率閃靈大港開唱 不競選連任立委被拱「選總統」

相關新聞

華大基因在烏拉圭成立臨床實驗室,引領創新

美的2024年地球日許子孫後代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UNLIMEAT手撕豬肉卷現已在香港所有星巴克門店上市

中東戰火微降卻仍不穩 印證局勢緊繃

美國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將獲重大支援

由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的紐約中城區頂層公寓現正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