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克里斯漢斯沃曝阿茲海默症體質 暫時息影手中僅剩2部片約

克里斯漢斯沃曝阿茲海默症體質 暫時息影手中僅剩2部片約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9歲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日前在專訪中自爆,他有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遺傳性體質,未來計劃降低工作量,抽空陪伴家人享受生活。據業界人士透露,克里斯漢斯沃已幾乎沒有片約,未來恐將淡出影壇一段時間。

更多引新聞:《哈利波特》有望拍攝全新影集版 片商遊說JK羅琳點頭參與

克里斯漢斯沃

圖/克里斯漢斯沃因身體因素,未來將暫時息影。(翻攝Chris Hemsworth IG

據外媒報導,曾因主演「雷神索爾」聲名大噪的克里斯漢斯沃,目前除了漫威(Marvel)的電影系列,以及一部描述傳奇摔角手霍克霍肯(Hulk Hogan)的紀錄片,手中便沒有任何片約,未來的檔期一路空白,可見他淡出影壇的決心。

近日克里斯漢斯沃在個人Disney+主持的節目《Limitless》中,透露自己的DNA包含2 個「APOE4」基因複製,一個來自母親、一個則來自父親,這樣的組合將讓他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機率,比其他人還高出 8~10 倍,也因此萌生息影念頭。

儘管克里斯漢斯沃仍會履行合約,投入未來上映的作品宣傳活動,他也曾在採訪中表示:「我不是在談論以任何方式退休」,但據消息人士透露:「看起來他正朝著退休方向前進。」令人好奇未來的動向。

更多引新聞:BLACKPINK合約倒數!韓媒爆料:極大可能和YG娛樂續約

圖/克里斯漢斯沃將暫時離開大銀幕,專心陪伴家人。(翻攝Chris Hemsworth IG

日前克里斯漢斯沃在澳洲的新南威爾斯州,和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合作拍攝末日動作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的前傳作品《芙莉歐莎》(Furiosa),未來也會投入相關的宣傳活動。《芙莉歐莎》將於2024年5月24日全球上映。

更多引新聞報導

美女主播撞爛車子後照鏡仍繼續開車 網看傻下場曝光了

日本首位香港籍AV女優 出道作床戰清水健作品上線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