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3中職二軍首戰嘉義市登場 全場展現熱情與活力

2023中職二軍首戰嘉義市登場 全場展現熱情與活力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2023年中華職棒二軍例行賽今(4)日正式開幕,揭幕戰由中信兄弟二軍與富邦悍將二軍在嘉義市立棒球場交手。嘉義市市長黃敏惠也特別親臨現場,開球時一記漂亮的好球讓現場觀眾掌聲如雷。全季共有240場二軍賽事,今天的比賽將在下午2點開始,而加入台鋼雄鷹後,對戰組合更加多元,賽事更加精彩可期。

嘉義市黃敏惠市長表示,今天除了市兒童節外,2023年二軍例行賽也在今日熱鬧開打,首戰就在嘉義市!球迷有福了,今年有多達60多場的一、二軍賽事在這裡舉行,首場將由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讓不少球迷引領期盼,興奮期待。今日二軍首場比賽過程,球員不放棄的奮戰精神,令人熱血沸騰,在此勉勵選手為自己、為球隊更為國家爭取佳績!此外,後續在KANO棒球場也有多場精彩賽事,邀請全國各地的球迷來嘉看棒球!


▲中職二軍首戰嘉義市登場。(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中華職棒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中華職棒二軍戰首場在嘉義市,感謝黃敏惠市長親自到場給所有球隊鼓勵與打氣,同時也感謝市府長期以來對聯盟的支持,期望職棒運動能順利進行,以延續台灣棒球運動的光輝與榮耀。

教育處林立生處長表示,在市府積極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補助的努力下,包含場地的排水、草皮的維護,球員的休息室、訓練室、水療池等都已完成更新,讓嘉義市立棒球場成為一座符合中職比賽的球場,非常期待以後有機會可以透過各種合作形式在這座棒球場舉辦比賽。透過精彩賽事帶給所有球迷們最大的幸福。而4月27日味全龍也即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和富邦悍將首戰,精彩可期,歡迎大家一起進場欣賞看精彩的比賽。


▲中職二軍首戰嘉義市登場。(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