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林昶佐率閃靈大港開唱 不競選連任立委被拱「選總統」

林昶佐率閃靈大港開唱 不競選連任立委被拱「選總統」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7歲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上週率領「閃靈樂團」赴高雄大港開唱,並和雙人音樂團體「珂拉琪」合作登台,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日前他曾宣佈因家人健康因素,直言不會競選連任立委,當天面對台下歌迷鼓譟「選總統」,他也直呼:「今天愚人節,隨便你們怎麼喊,反正沒人會相信!」

更多引新聞:短今裸身按摩火辣畫面曝光!超邪惡「正面視角」上萬粉絲瘋了

林昶佐

圖/閃靈樂團壓軸登台開唱,人氣依舊不減。(翻攝閃靈樂團臉書

上週六(1日)立委林昶佐重拾歌手身份,率領「閃靈樂團」赴高雄大港開唱擔任壓軸,並在最大的「南霸天舞台」演唱了《烏牛欄大護法》、《護國山》等歌曲;亦和珂拉琪共同演唱《合掌》、《暮沉武德殿》,林昶佐更脫下上衣,露出驚人六塊腹肌,令樂迷又驚又喜。

閃靈樂團相隔了2年,終於重返大港開唱演出,上台前他們受訪表示:「很久沒表演,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但看到很多歌迷一早就來等,還是很期待。」被問到女兒今晚有沒有來看演出?林昶佐打趣表示,從小就會哼閃靈樂團的歌曲給女兒聽,「可能聽到我們的歌就會打開她的(睡覺)開關,今天有特別讓她睡午覺」。

談及日後將退出政壇,林昶佐亦坦言人生就是如此,也就順其自然、不會覺得難過,而對於暫退政壇的原因,是家人身體狀況的問題,先前透露要看看還有沒有「轉圜」的餘地,這次被問到時,他則透露必須要盯緊一點,應該就有轉圜的餘地。

更多引新聞:梓梓穿新隊服「性感炸裂」!雙球撐爆繞脖背心 超神曲線曝光

圖/林昶佐已確認不會參與競選立委連任。(翻攝林昶佐臉書

針對卸下立委身份一事,林昶佐也説:「因為是蠻突然的事,明年之後的事都還沒規劃。今天看到很多想要拚連任的文宣品,在社群媒體上都會被tag。現在目標是把文宣品都發完,不然印完了很浪費。」

近日閃靈樂團發布最新單曲《護國山》,但談及樂迷期待已久的新專輯,林昶佐鬆口是有一點想法,但還沒有辦法製作出來,未來應會花更多時間在家人身上。

更多引新聞報導

陳庭妮父親繳清418萬欠稅   關7天獲釋重獲自由

「黑豹」系列導演操刀   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有望重啟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