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綠營議員開書單批侯友宜對市政不用心 新北回擊:睜眼說瞎話

綠營議員開書單批侯友宜對市政不用心 新北回擊:睜眼說瞎話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李宇翔翁震洲顏蔚慈陳乃瑜張錦豪黃淑君今(3)日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市政不用心,共同開出書單請侯友宜好好讀讀,盼侯友宜跟團隊能真正好好做事;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擊,有心人士持續睜眼說瞎話,這種行徑實不足取。

圖/連續2天沒有公開行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在臉書PO出與歐洲經貿辦事處長高哲夫會面的訊息。(圖/侯友宜臉書)

圖/連續2天沒有公開行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在臉書PO出與歐洲經貿辦事處長高哲夫會面的訊息。(圖/侯友宜臉書)

針對市政府變成競選機器,發新聞稿罵民代「睜眼說瞎話」;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李宇翔、翁震洲、顏蔚慈、陳乃瑜、張錦豪與黃淑君共同呼籲,侯友宜不要躲在「新北市政府表示」後面,被監督就「氣噗噗」,污辱在野黨,侮辱民代,也不尊重視障者,要求侯友宜親自回應和道歉。

新北市政府表示,民代有空噴政治口水,不如多花點時間了解新北市政建設全貌,免得自曝其短;再次重申,市政工作如火如荼,從來沒有一刻停歇,有心人士持續睜眼說瞎話,將基層公務員的辛勞付出,當作創造自己政治聲量的墊腳石,這種行徑實不足取。

新北市政府指出,不知道刻意誣指市政荒廢的民代,是不是忘記了,市府年度重要的「行動治理座談會」也已展開,目前完成永和、深坑和五股;地方民代應該也都與會其中,清楚看見市府各局處親赴第一線解決基層需求,怎麼會一而再、再而三謊稱市府無心市政?究竟是誰在說謊?

新科民代對市政成績若是不甚熟悉,不如幫自己多開幾本市政相關的書單,坊間多有介紹新北市政的書籍,比方「改變的勇氣」、「大城小國」,無論是市政建設擘劃或治市理念的願景,均有鉅細靡遺的描述,不妨可以好好閱讀,倘若身為地方民代連新北市政相關的書籍都沒閱讀過,到底是誰不認真?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李宇翔、翁震洲、顏蔚慈、陳乃瑜、張錦豪與黃淑君直指,新北市政府是誰把自己當成總統競選機器?出來面對,不然這個人就是侯友宜;侯友宜真的該多看書,不要被監督就氣噗噗,連被監督的勇氣都沒有,能做什麼大事?

最誇張的是,侯友宜團隊不僅推薦《改變的勇氣》這本用公帑出的市府公關書,竟還用市府新聞稿推銷侯友宜擔任作者的《大城小國:讓新北市微笑吧!》這本侯友宜個人的書籍,市府公然替侯友宜的個人宣傳書籍,市政團隊如此公私不分、傲慢和不長進,也難怪侯友宜連任百日會民調直落。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北市長就職百日!綠營議員開書單 盼侯友宜與團隊好好做事

六都市長好感度居末、民調輸賴神 侯友宜:新北進步有目共睹

相關新聞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

中國海油2024年一季度淨產量和淨利潤實現強勁增長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