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阿嬤灶頭的手路菜 「真珠台灣家味」親像返厝呷飯

阿嬤灶頭的手路菜 「真珠台灣家味」親像返厝呷飯

記憶中,阿嬤總說「趁熱,趕緊坐落來呷飯」,每個阿嬤的鍋裡都有一道獨特的愛與記憶,那是阿嬤在味覺裡給我們留下的情書。「真珠台灣家味」以最接地氣的家庭飯桌歡迎大家「回家吃飯」,用飯菜香串起餐桌上的美味關係,主打不用集滿一大圓桌的人,輕鬆就能點嚐阿嬤灶頭的手路菜。趁熱吃頓飯,找回飲食初心。

圖 / 游乂 拍攝

饗賓餐旅打造餐旅事業第七顆閃亮珍珠, 真珠」匯集台灣阿嬤的好手藝,以質樸、家常、豐盛的菜色及親民的價格,在台菜市場中走出新風格。總經理陳毅航說:「打動人心的食物不只是色香味,還有食物對人的情感,在我的味蕾記憶中,我阿嬤做的竹筍鹹粥、炒米粉和一大鍋滷肉都是至今仍念念不忘的幸福好滋味,所以一直思考如何能讓消費者在餐廳中吃到家的幸福味道。『真珠』的品牌概念其實很簡單,就是台灣家味,沒有贅飾的手路菜,台灣取材、台灣味型,呈現的是經典復刻,簡單豐盛的美好,就像家裡的飯桌一樣。」

圖 / 五花魷魚小炒 (鮮爽魷魚、鹹香台灣現流帶皮豬五花,配上煸到焦香的豆干及脆口芹菜,不論下飯配酒老少咸宜。)

座席數共88席的真珠京站店,菜單的設計別樹一格,除了單點外,套餐選擇開放有彈性,以前菜、滷肉、經典下飯、豐盛下酒等區塊分類自由搭配,多來吃幾次也不會重複。 4人套餐7道1980元讓你吃飽吃足;6人套餐10道3300元滿桌澎湃,價格真的很親民。歡慶開幕7/15至8/16超過一個月,只要於FB真珠台灣家味粉絲頁按讚即可現場參加好料彈珠台遊戲,獎品有:真豬香腸、蛋酥白菜魯、菜脯蔥花蛋等好料抵用券,中獎即可馬上抵用。來店用餐於FB或IG公開打卡,冬瓜茶、決明子紅茶二選一請您喝,每一社群帳號打卡即贈送乙杯,不限每桌贈送杯數,打得越多送得越多。

圖 / 番茄蛤蜊排骨湯 (雞高湯以文蛤和現撈小蝦米吊出鮮味,再加入油質均勻的台灣現流豬腩排與牛番茄滾煮甘甜,最後加上少許新東陽肉醬,畫龍點睛呈現這道四季皆宜的湯品。)

真珠台灣家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京站時尚廣場B3)

訂位電話:02-2552-6898

官網:http://www.jinzhu.com.tw/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