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益童傳愛 唯賀NU PASTA品牌公益餐會

影音/益童傳愛 唯賀NU PASTA品牌公益餐會

記者曹靜怡/彰化報導

長期關注學童福利的唯賀國際餐飲集團,舉辦益童把愛傳出去,NU PASTA品牌公益餐會動,除了提供埔心鄉內8所國中、小學「唯賀獎學金」外,也透過傳愛活動,讓受邀前來的國中小學生們,一起體驗繪畫的樂趣和品嚐該餐飲集團的經典餐食,以正能量帶給孩子樂觀進取的心態面對未來的任何挑戰。

▲把感恩寫出來。(圖/曹靜怡拍攝)

 

透過手寫卡片表達自己心中想感謝的人事物,這是長期關注學童福利的唯賀國際餐飲集團,舉辦益童把愛傳出去,NU PASTA品牌公益餐會動,透過寫下希望把愛傳出卡片活動,讓孩子學習感恩。

▲維賀公益感恩餐會。(圖/曹靜怡拍攝)

唯賀國際餐飲集團總經理吳家德表示,除了提供埔心鄉鄉內的8所國中小學校獎助學金外,也透過一年一次的公益餐會,和孩子一起同樂。

▲盼感恩餐帶給孩子正能量。(圖/曹靜怡拍攝)

埔心鄉長張佩瑩感謝唯賀企業把善傳出去,透過各式活動讓埔心鄉的孩子有不同的生活體驗。唯賀國際餐飲集團表示以溫暖的愛和美味料理陪伴孩童們成長,一同把愛傳出去。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