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太昌國小慶祝兒童節 健康促進闖關真吸睛

太昌國小慶祝兒童節 健康促進闖關真吸睛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吉安鄉太昌國小今(31)日舉辦兒童節慶祝活動,班際體育競賽和健康促進闖關兩大類,帶起波波高潮,歡笑聲此起彼落。

▲太昌國小慶祝兒童節,有打擊蛀牙蟲闖關遊戲。(圖/太昌國小提供)

班際體育競賽設計了樂樂棒、足壘球、排球、棒球九宮格等多項適合不同年齡的競賽,讓孩子們能夠在比賽中體驗運動的樂趣,養成運動習慣。而健康促進闖關活動設置12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主題,如健康體位、藥物濫用防治、疾病預防、視力保健等,透過有趣的遊戲和挑戰,讓孩子們學習如何保持健康、預防疾病和避免毒品等重要知識。▲太昌國小師長們角色扮演,為兒童節慶祝活動增色不少。(圖/太昌國小提供)

太昌國小家長委員擔任了健康促進闖關活動的關主,孩子們可以自主闖關,集滿10個關卡通關印章,就可以兌換古早味點心爆米香、糖葫蘆,更可以參加抽獎活動,讓孩子們感受體驗的豐富性。太昌國小家長會長史羡玉表示,家長會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麼盛大有趣的兒童節活動,讓每個關卡帶給小朋友挑戰與歡樂。

▲太昌國小推出的闖關遊戲全民健保,有你真好-鍵保123。(圖/太昌國小提供)

為了讓活動更有滋有味,太昌國小校長吳昌葦和家長委員分別扮成電影、動漫中的人物,如美國隊長、鋼鐵人、綠巨人浩克、瑪莉兄弟、白雪公主、鬼滅之刃、櫻桃小丸子等諸多動漫角色現身,引起孩子們驚叫連連,COSPLAY也為太昌國小兒童節活動帶來高潮,讓小朋友沉浸在和動漫人物互動的歡樂氛圍中。

▲太昌國小推出的闖關遊戲[飛]動不可。(圖/太昌國小提供)

吳昌葦除了預祝小朋友兒童節快樂,也表示台灣擁有許多高品質的傑出人才,造就了臺灣亮眼的經濟成就,太昌國小的孩子未來也將入列。但是,在充實自己的學習過程中,不要忘記身心健康和快樂的重要,這次兒童節活動旨在鼓勵孩子們養成運動習慣,讓孩子喜歡運動、並從中獲得身心健康和快樂。

▲太昌國小小朋友闖關成功,兌換古早味點心爆米香享用。(圖/太昌國小提供)

在兒童節慶祝活動中,孩子們透過精心設計的遊戲和挑戰,不僅學習了健康知識,更重要的是,他們體驗到了快樂和團結的力量。同時,家長們也藉此勾起往昔美好的童年回憶,豐富的活動為大小朋友帶來許多歡樂。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