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最正「女警地圖」曝光!一張圖釣出超仙本尊回應 上萬網友暴動

台灣最正「女警地圖」曝光!一張圖釣出超仙本尊回應 上萬網友暴動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在民眾的眼裡,警察能夠維護社會治安,形象十分正面,其中若有正妹女警出現,更是能吸引大眾目光。近日有一篇「全台最正女警地圖」在網路上瘋傳,各縣市絕美的警花曝光,引起上萬名網友暴動,其中貼文當中的錯誤更是引來其中一位警花回覆,也讓該名警花的粉絲瞬間暴漲。

IG帳號「bcard. bcard」時常分享正妹的資訊,近日張貼了一則「全台最正女警地圖」的貼文,收錄了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及台東等地的警花照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更是因此收到了超過1萬個愛心。

更多引新聞:周興哲宣布升格當爸 曝趙岱新懷孕「我是世上最幸運的人」

女警地圖

圖/bcard. bcard近日分享了正妹女警地圖,引起網友暴動,沒想到其中的小錯誤還釣出本尊回應。(翻攝IG/bcard. bcard

值得一提的是,該貼文當中分享了「桃園市政府警察-張有君」,卻意外出現了錯誤,釣出該名女警回應。女警表示,她的名字並非張有君,而是叫做王若維,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圖/這名女警其實不叫張有君,而是叫做王若維,目前已經從警界離職。(翻攝王若維IG)

實際到王若維的IG查看,可以發現她在置頂貼文當中表示,她從2020年1月9日穿上警服,直到2023年1月9日離職,已經完成了成為警察的夢想,人生還有許多夢想要追求,因此決定離開這個環境。

更多引新聞:新垣結衣跌出榜單!日網友票選「理想女友排行」 第一名是她

圖/王若維脫下警服以後,姣好的身材讓粉絲們暴動,即使已經不是人民保母,人氣還是非常不得了。(翻攝王若維IG)

王若維說,雖然沒有了這身制服,但她明白自己的初衷沒有變過,同時她對自己送上祝福,也祝福與她共事過的同仁未來能夠順利,不少網友也留言為她打氣,「超棒!下個目標前進」、「希望姊姊永遠要一直笑的這麼開心」、「最美女警祝福妳未來順遂」、「最正女警」

更多引新聞報導

阿樂比基尼0修圖正面大崩壞!粉絲見亮點笑歪:本人無誤

蘋蘋試穿V領背心「胸前大爆炸」!本人崩潰喊:這是什麼鬼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