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土城區首座封閉式3米遊戲場啟用

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土城區首座封閉式3米遊戲場啟用

(記者李克明/新北報導)最棒的兒童節禮物!新北市土城區頂福里遊戲場3月31日啟用,這是新北市土城區首座封閉式的兒童遊戲場,且遊憩設備具有國外專利;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爭取由新北市府大平台整合其他議員的配合款,及各局處經費建造,除增加遊具的安全性,也增加兒童體適能遊具的功能。

圖/新北市土城區頂福里遊戲場3月31日啟用,這是新北市土城區第一座封閉式的兒童遊戲場。(圖/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服務處提供)

圖/新北市土城區頂福里遊戲場3月31日啟用,這是新北市土城區第一座封閉式的兒童遊戲場。(圖/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服務處提供)

林金結表示,經過多次的會勘,透過市府大平台整合了380萬元的經費,感謝市府、公所團隊、頂福里里長顏義信的努力,完成土城第一座封閉式特色3米遊戲場,小朋友可運用肢體協調的統合能力攻頂,再從3米高的急速滑梯一滑而下,享受速度帶來的樂趣,更激發小朋友再次挑戰的興趣。

土城區長周晉平說,頂福遊戲場鄰近周邊為集合式住宅及大樓,媽祖田捷運站即將開通帶動地方建設,增加許多建案與入住民眾,使得頂福遊戲場使用率升高,影響孩童遊玩安全;感謝林金結議員拿出配合款,並多次奔走市府協調整合各種問題,也找中央國產署與地方會勘了好多次。

土城區公所經建課課長黃凱揚指出,考量現地面積狹長,有條件可設計成土城第一座封閉式特色遊具,解決過去罐頭遊具老舊不符現行安全法規、場地濕滑等問題,也一併解決鄰地排水不良的情況;並成功串聯鄰近的中洲廣場、頂福市民活動中心、頂埔公有零售市場、頂福三角公園、頂福籃球場等範。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北小內閣異動 新任文化局長與青年局長皆為留英碩士

改善「行人地獄」不能只靠提高罰則 時代力量籲:事權統一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