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影音/古曜威精靈耳成創作靈感 斜槓唱片插畫藝術家

影音/古曜威精靈耳成創作靈感 斜槓唱片插畫藝術家

影音/古曜威精靈耳成創作靈感 斜槓唱片插畫藝術家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暖男歌手【古曜威】於3月30日,發行「聽覺」實體EP,此次的唱片封面設計,一曝光便引起了廣大的討論聲量,一張有著精靈耳的封面照片,讓大家探討著,為何會將耳朵給拉長來呈現,有粉絲留言:這代表著聽覺,要用耳朵來仔細聆聽!更有著許多人覺得好像精靈與外星人,此唱片封面,讓古曜威在各大節目中,紛紛引起了主持人與來賓們的好奇心,更是深入的探討著他的精靈耳朵。

古曜威分享,因為自己從小兩隻耳朵的上方,就有多著一塊肉,因此看起來很像卡通中的精靈,所以這次的唱片裝幀設計,在與設計師討論後,決定將此特色放大來呈現「聽覺」二字的視覺感,也在整張唱片中,手繪了許多的花卉插圖,並運用不規則的音波,將插圖與服飾顏色巧妙融合,也讓9張明信片能夠隨意更換,呈現出15種不同的封面,讓大家在「聽覺」的整張EP中,能有著各種不同的體會。

回憶起學生時期,古曜威曾經在剪頭髮時,髮型師忽然剪到一半,大叫了一聲,把古曜威整個給嚇到,仔細一看,原來是髮型師一不小心剪到了他的精靈耳,當下大家都嚇傻了,疼痛感立刻湧上來,流了不少血,也讓髮型師不斷道歉表達歉意,後續歷經一個多月貼著醫療透氣膠帶,古曜威的一雙精靈耳慢慢自動癒合了,從此之後古曜威每當要剪髮前,都會提醒髮型師,不要剪到耳朵。

古曜威最新發行EP「聽覺」,首播主打歌「384公里」邀請了良師與好友們,宋少卿、小優、方琦、宛宛兒、夏乙薇、大胃王路路LuLu、原子少年(呂尊揚、陳柏諦),一同攜手演出校園MV,MV劇情中也融入了月球場景,讓大家現場直呼,古曜威回家鄉了,小優更很大聲吶喊:你家佈置太誇張了,所有星球都在你家,來一趟等於昂翔了整個宇宙,有趣溫馨的MV「384公里」,將於3月30日晚上八點,在「KU古曜威」YouTube頻道首播,希望透過此MV,帶著大家一同回味學生時期的青春校園回憶。

KU古曜威〖384公里 〗Official Music Video

資料/照片 : 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