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連假後準備搶標!桃園分署拍賣會4/11熱情登場

連假後準備搶標!桃園分署拍賣會4/11熱情登場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將於4月11日在桃園市舉行「123聯合拍賣會」,當日將進行不動產拍賣及各式各樣的動產拍賣、變賣,民眾屆時可到場投標應買、選購。

 

2005年份的黑色LEXUS汽車,排氣量4293cc,車況、外觀皆維持得相當不錯。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表示,拍賣會當日上午10時起,在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拍賣1輛2005年份的黑色LEXUS汽車,排氣量4293cc,車況、外觀皆維持得相當不錯,有需要代步工具或載運需求的民眾,一定要到場參與競標。拍賣會當日下午2時30分起,在桃園分署騎樓開放空間,進行不動產拍賣,其中位於桃園市八德區的多筆持分土地頗受矚目,已有多人來電詢問,土地現況種植農作物,有興趣或理財規劃的民眾可考慮入手;另有數筆位於中壢、大溪、新屋等地區的土地亦於同日進行拍賣,民眾可至桃園分署官網「拍賣公告」專區,瞭解各個不動產拍賣物件的詳細狀況。此次不動產拍賣兼採通訊投標,民眾不必出遠門,在家就可以輕鬆的投標,有意投標的民眾可至桃園分署官網免費下載通訊投標相關文件,在規定期限內寄到指定之郵局信箱即可。

 

拍賣物件有桃紅色CHANEL包包。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進一步提到,同日下午3時30分起,在桃園分署1樓進行動產拍賣,物件有板信、三信商銀、水美工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太平洋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之實體股票、新成氣體有限公司之出資額、帆船模型、桃紅色CHANEL包包等,有意購買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機會。另有多座水晶洞現場變賣,歡迎民眾參觀選購。

 

現場有多座水晶洞現場變賣。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補充,每月第一個星期二下午3時均定期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更多法拍資訊,可至桃園分署官網臉書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