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聖緹雅醫療集團與展瑞資產管理集團攜手合作 搶灘中部健康促進市場

聖緹雅醫療集團與展瑞資產管理集團攜手合作 搶灘中部健康促進市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時代的推移,各種新型病症、新文明病的激增,除了自我健康防護的提升,提高身體對於外界狀況的變化,並且配合從基因到外貌的綜整性需求,提供民眾一套具有完善整合健康促進服務的模式,已逐漸成為新醫學趨勢。

基於預防醫學、精準醫學等各式新興醫療服務的興起,過去以金融與資產管理起家,並逐漸擴展至健康促進的各項領域的展瑞資產管理顧問集團,昨(30)日與深耕醫療與健康服務多年的聖緹雅醫療集團共同宣布,雙方將展開戰略市場策略合作,希冀借重彼此在醫美整形、健康管理與預防醫學等領域中的經驗與資源,共同攜手創造健康與美麗的未來產業。

聖緹雅醫療集團 圖/聖緹雅醫療集團創辦人 薛博仁(左)、展瑞資產管理顧問集團創辦人 江狄成(右)。(展瑞資產管理集團提供)

聖緹雅醫療集團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醫美整形與健康管理之品牌,旗下擁有聖緹雅美學診所、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聖緹雅時尚診所、聖諦亞健康管理診所與安珀琢玉診所,擁有最先進的專業技術設備及權威團隊,提供給顧客高品質、最安心的服務。

聖緹雅醫療集團自2017年起推動「一站式醫美健管」服務,打造結合「美容醫學」及「預防醫學」的健康管理平台,創辦人薛博仁表示,醫療是一個解決問題的專業,都是生病了才會去看醫生,但他想做的其實是「上醫治未病」。「上醫治未病」一語出自《黃帝內經》談的是厲害的醫生是治療尚未發生的疾病,若以現代醫學的觀點來看就是預防醫學的概念,而這點也剛好與展瑞資產管理集團創辦人江狄成跨界投入預防醫學領域的想法不謀而合。

成立於2020年的展瑞資產管理集團,初期原以提供客戶各金融產業之專業帳務管理及法律諮詢服務為主,2022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啟發,投入預防醫學領域,創立「LUXKEY奢享之鑰」高端保健品牌。江狄成執行長認為,人生中追求的東西很多,但能支持我們去完成夢想的最重要基石,就是健康!而現代人長期因為壓力、睡眠、吸菸、飲酒過量、缺少運動、高油高脂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等因素,使得原本健康的身體,逐漸變成「亞健康」的狀態,最後導致疾病叢生。

 圖/展瑞資產管理集團提供

要解決亞健康問題,預防醫學是關鍵因素。透過完整的健康檢查與功能醫學檢測,找出體內的危險因子,再搭配個人化的健康規劃,包含飲食及營養補給品的建議與調整,進而降低罹病風險,減少因為患病所造成的經濟與家庭壓力,這才是預防醫學最重要的目的。

展瑞資產管理集團與聖緹雅醫療集團將會持續投入疾病預防、健康維持等領域,共同為民眾健康貢獻心力,並期許成為預防醫學的領航者。此次簽署合作意向書,將促使雙方關係更加緊密,江狄成執行長表示,十分期待跨界合作所帶來的不同火花。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台灣最正「女警地圖」曝光!一張圖釣出超仙本尊回應 上萬網友暴動

阿樂比基尼0修圖正面大崩壞!粉絲見亮點笑歪:本人無誤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