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周興哲宣布升格當爸 曝趙岱新懷孕「我是世上最幸運的人」

周興哲宣布升格當爸 曝趙岱新懷孕「我是世上最幸運的人」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27歲的歌手周興哲,去年甫傳出驚喜求婚成功,與大6歲的主播女友趙岱新預備步入禮堂,邁向人生下一個章節。昨(30)日他則在社群網站中,宣布未婚妻趙岱新已有身孕,直言:「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獲得各界一陣祝福。

更多引新聞:「麥當勞歌單」聽了嗎?網看開場曲笑翻:百搭!

周興哲

圖/歌手周興哲即將升格當爸,邁向人生下一個章節。(翻攝周興哲臉書

昨天周興哲在社群網站中,用英文寫道:「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我有一位最棒的妻子,現在我要很開心宣布,我們有一個寶寶了,光透過文字沒辦法表達我的興奮,我非常期待未來的家庭生活。」包括藝人謝佳見、柳丁哥哥等友人,也紛紛留言祝福。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周興哲的經紀人表示,周興哲早在去年底,便和妻子趙岱新在台灣登記結婚,兩人也有生育的計劃,對於妻子懷孕一事,周興哲亦感到相當興奮,但目前暫時不透露寶寶性別、孕期和預產期等資訊,婚禮也在籌備中。

過去周興哲與趙岱新交往時,兩人曾一度傳出分手,但被外界問及是否有可能復合?則都持保留態度。日後兩人在2021年復合,並且交往了一年後宣布婚訊,如今隨著趙岱新宣布懷孕,兩人也將共同踏入新手爸媽的階段。

趙岱新的經紀人也表示:「他們有先登記,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發生的,他們非常感謝上帝給了這份最好的禮物,謝謝大家的祝福。」

更多引新聞:阿樂比基尼0修圖正面大崩壞!粉絲見亮點笑歪:本人無誤

圖/周興哲透過經紀人坦言非常興奮。(翻攝周興哲臉書

近年影歌雙棲的周興哲,曾於2022年演出個人第一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便憑藉該片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並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近期工作滿檔的他,更飛往美國開唱,並將於今年推出新單曲,行程非常忙碌。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中華一番》主角小當家原型   四川料理之神病逝享壽67歲

陳庭妮父親積欠百萬稅務  證實「已諮詢律師」遭看守所管收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