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田馥甄40歲生日丟震撼喜訊!宣布8月將在小巨蛋開唱網嗨翻

田馥甄40歲生日丟震撼喜訊!宣布8月將在小巨蛋開唱網嗨翻

(記者陳樂珊 / 綜合報導)歌手田馥甄(Hebe)自出道以來吸引大批粉絲的愛戴,清亮的嗓音唱過許多膾炙的歌曲,如《魔鬼中的天使》、《小幸運》等等的歌曲都紅遍海外。另外,她也選在今(30)日、40歲生日拋出好消息,宣布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直呼:「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破萬名粉絲聞訊歡聲雷動。

更多引新聞:Albee「胸口被種草莓」畫面曝光!本人鬆口說出吻痕來源:會待到年底

田馥甄

圖 / 田馥甄在今(30日)迎來40歲生日,在臉書、IG上發文宣布即將重返巨蛋開演唱會。(擷取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今凌晨在臉書、IG上發文指出「一步步走到了不惑之年,四十擺在眼前,風光明媚,謝謝我的身心支持自己走到這;更感謝一路相伴的你」,坦言自己對於如何明辨事理仍有些困惑,但只想隨心之所向去做自己想做的,自然得過得簡約,活得節約。

另外談及這次的生日禮物,Hebe笑說:「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是得知又能在台北小巨蛋拿起麥克風,把心情一一唱成歌,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甄開心!我們八月見喔!」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開心,紛紛在留言處下線上祝福外,也留言表示「天啊 !真的是太棒的生日禮物」、「尖叫!又可以聽到女神開唱啦」、「一早的驚喜整個都醒了」、「八月見」、「未來多少個十年都陪著你」、「希望能搶到票」、「甄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更多引新聞報導

啦啦女神穿裙子登台「強風狂吹」!白裙掀飛畫面曝光

阿樂比基尼0修圖正面大崩壞!粉絲見亮點笑歪:本人無誤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