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蘋蘋試穿V領背心「胸前大爆炸」!本人崩潰喊:這是什麼鬼

蘋蘋試穿V領背心「胸前大爆炸」!本人崩潰喊:這是什麼鬼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YouTuber「蘋蘋澎澎」王正蘋擁有可愛的外表、G罩杯傲人上圍以及台師大學歷光環,被封為YT界的「學霸女神」。近日她做了購買衣物的實測,沒想到穿上其中一套性感V領背心,瞬間嚇得直喊「這是什麼鬼」,雙球炸出的模樣曝光後,也讓粉絲嗨翻了。

蘋蘋澎澎近日在YouTube發布一段影片,上了中國的淘寶網站狂買衣物,並實測給粉絲看看,大胸女孩購買衣物時的困擾。而影片剛開始的時候,蘋蘋試穿了一件V領背心,實測的效果卻與模特兒穿出的感覺完全不同,過於誇張的上圍將衣物撐得稍微變形,雖然她本人不太滿意,但粉絲看了仍舊十分開心。

更多引新聞:北藝大女神海邊拍寫真「遭人趕走」!一脫衣家長秒怒:太辣影響小孩

蘋蘋澎澎

圖/蘋蘋剛開始試穿的衣物相對正常,襯托出了她的氣質,看起來十分完美。(翻攝蘋蘋澎澎YT)

而後來蘋蘋試穿了一系列襯衫,穿出來的效果意外不錯,甚至也讓她的妹妹「阿潔」稱讚「有點氣質小姐姐的感覺」,對於這些衣著還算滿意。

圖/後面的衣物看起來相對版型較小,對於擁有傲人上圍的蘋蘋而言,可能不太適合。(翻攝蘋蘋澎澎YT)

直到後來試穿了「V領性感背心」,蘋蘋才終於傻眼,說出了「這是什麼鬼」5個字,連一旁幫忙拍攝影片的阿潔都看不下去。此外,因為這件衣物的胸墊只能勉強遮住私密點,為了確保安全,蘋蘋還特意套上了一件薄外套,不過不經意間拉外套的時候,還是露出了誇張的側乳。

更多引新聞:短今總統府甜笑美照曝光!自曝「一件事超天兵」:我怎麼夾到的?

圖/等到蘋蘋試穿最後一套,誇張的雙球直接炸了出來,更是讓她直喊「這是什麼鬼」。(翻攝蘋蘋澎澎YT)

圖/蘋蘋試穿的時候感覺得出十分尷尬,甚至還為了安全,在外面多套了一件襯衫,但也有粉絲認為,只要套上外套,這件衣物也相當適合蘋蘋。(翻攝蘋蘋澎澎YT)

影片曝光震驚了許多粉絲,不少人看得相當開心,同時留言安慰,「這些衣服都不是災難,是蘋身材太好啦」、「不愧是G的意志,最後一套完全是紳士的夢想」、「期待要再拍一集全部災難系列」、「像我們這種真男人遇到災難,就是毫不抗拒的享受它」、「我怎麼覺得最後一套才是最適合的啊?」

更多引新聞報導

南科竟有「保時捷計程車」!夫妻跑車3年 再賺一輛特斯拉

新垣結衣意外沒上榜!日本「理想女友排行」出爐 小狐狸奪第一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