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馬英九講「中華民國」就接機?徐巧芯:台派獨派都要來

馬英九講「中華民國」就接機?徐巧芯:台派獨派都要來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啟程前就有綠營名嘴曾嗆,只要馬喊中華民國四個字,就找整個台派、獨派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你,而日前馬英九在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發表談話時確實提及「中華民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霸氣喊要贊助10台車接機。

更多引新聞:馬英九訪中遭矮化 何博文嗆洪孟楷為什麼不說話?

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霸氣喊話台派獨派接機。(翻攝徐巧芯臉書)

馬英九28日上午前往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不僅在公開發表談話直接提及「中華民國」與「前總統」,更在題字落款時寫下「百一二,三,廿八(112.3.28)」的中華民國紀年。

徐巧芯發文嗆「獨派教授請說到做到!」,還霸氣喊出自己贊助10台車,包車載獨派成員前往桃園機場迎接馬前總統,以下開放報名(也歡迎私訊),更喊話「不要當說說嘴,整個台派、獨派的都要來喔!」

更多引新聞:馬英九訪中 時力籲堅守維護主權、反對中國侵略

圖/馬英九在公開發表談話直接提及「中華民國」與「前總統」。(摘自馬英九基金會)

但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則反擊,台派正愁堵不到馬英九,所以願意先包3台遊覽車,遭徐巧芯霸氣一句話反擊回去,讓網友全都拍手叫好。

更多引新聞報導

侯友宜民調下跌因「好好做事」?游盈隆:聽多了不誠懇

藍陷「疑侯論」?朱立倫:不知道新名詞哪來的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