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獲獎作 於日本カクヨム網站展開連載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獲獎作 於日本カクヨム網站展開連載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台灣角川「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大賞作等16部獲獎作品,即日起於日本超人氣小說連載網站「カクヨム(KAKUYOMU)」進行連載!

承載上千部華文小說創作夢想,去年盛大舉辦的「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匯聚包含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美國等地全球華文小說創作者共襄盛舉,最終由近三千件優秀作品中評選出16部獲獎作品。「KadoKado 角角者」團隊經過數月的審譯校對及推廣聯繫,得獎作品日文版將於日本カクヨム(KAKUYOMU)網站正式出道連載!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獲獎作於日本カクヨム網站展開連載。(圖/業者提供)

連載內容包括「KadoKado 百萬小說創作大賞」大賞作《失控的AI-我在元宇宙被判死刑》、輕小說組金賞《靈魂的羽毛|拉比的女兒》銀賞《我在冥府當心理諮商師》、戀愛小說組金賞《夏日計劃》銀賞《在血櫻樹下親吻妳的淚》、BL小説組金賞《貓與老鼠從來是相愛相殺的關係》銀賞《仿生人偶是否會夢見點滴架》、短編小説組優勝《我老婆是紙作的》與《被他殺死前的100天》、文化內容策進院跨域特別獎兼Dokific遊戲化潛力獎《牽到殺人魔》、LINE WEBTOON漫畫化潛力獎《各位市民,天黑請閉眼》、LINE TV影視化潛力獎《下屬出租方案》、瀚草英雄旅程獎《【死神先生的自殺契約書】》、最佳人設《喬納森的戀愛劇本》、最佳劇情《海鹽晶》、最佳世界觀《人們將那抹藍稱為神、希望或天空》共16部精采的得獎作品,自3/29起正式展開連載!未來將於每周陸續更新話數。

▲KadoKado小說主題競賽「貓貓貓咪:關於我和貓變成○○的那件事」。(圖/業者提供)

「KadoKado 角角者」預定今年舉辦第二屆「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活動辦法與規則請密切關注官網及社群,將陸續公布更多相關情報!近期開跑小說主題競賽「貓貓貓咪:關於我和貓變成○○的那件事」以喵星人為主題,創作與貓相關故事,無論現實、奇幻風格不拘!身為職業剷屎官,無處訴說的與貓之間的愛恨情仇,皆可化作本次參賽的靈感及養份!首獎【金賞】將獲得獎金三萬元與首頁推薦宣傳版位,徵稿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22,有興趣參與的貓奴朋友創作者們千萬不能錯過!

相關新聞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