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內政部長林右昌視察警大 支持加強科技偵查教育

內政部長林右昌視察警大 支持加強科技偵查教育

內政部長林右昌昨(28)日前往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中央警察大學,實地了解該校警技教育及科技偵查等教學狀況。林右昌表示,面對新型態犯罪趨勢,加強科技偵查教育刻不容緩,內政部將會全力支持警大,與時俱進添購先進儀器與設備,期許警大持續精進警察教育,培養國家適格的治安幹部,讓社會更安定、更安全。

 

林右昌前往警大視察。圖:警大提供

林右昌表示,警大是我國警察教育的最高學府,長期為國家培育治安幹部,對社會治安工作的穩定與維護,影響深遠、責任重大,為能因應多元社會變遷的需求,現階段警察教育亦面臨挑戰,正力求創新作為與精進發展,期能培育警察專業領導人才,並提升民眾對警察的信任感。

 

警大是我國警察教育的最高學府,長期為國家培育治安幹部。圖:警大提供

警大提到,近年來,警政單位及國安單位為了打擊日新月異的犯罪手法,不斷強化智慧警政及科技偵查,而警大為加強技偵查教育,也將購置先進儀器與設備,培養學生更完善的科技偵查能力,以適應時代變化,提高犯罪偵查的效率及準確性。

 

最後,林右昌表示,期勉所有同學未來繼續努力學習,充實各項警察技能與法學知識,未來步入職場後,才能運用所學確保執勤安全,有效壓制嫌犯、遏制不法,成為國家適格的治安幹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