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垣結衣意外沒上榜!日本「理想女友排行」出爐 小狐狸奪第一

新垣結衣意外沒上榜!日本「理想女友排行」出爐 小狐狸奪第一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日本網站Oricon近日分享了一張「理想女友排行榜」,讓網友們票選出最想成為另一半的類型,原先國民女神新垣結衣是榜上常客,今年竟意外沒有入選,榜單直接大洗牌。

在此次的票選榜單當中,第一名是曾扮成「小狐狸」的30歲女星吉岡里帆,她外表清純、可愛,同時還擁有誘人的魔鬼身材,加上白皙的肌膚,出道以來粉絲不斷增加,如今獲得了殊榮,絕對讓支持者感到開心。

更多引新聞:Albee床照驚見「胸口有草莓」!本人曝印記來源:會待到年底

日本「理想女友排行」

圖/吉岡里帆在這次的票選當中拿下了冠軍,甜美可愛的模樣深受日本網友喜歡。(翻攝吉岡里帆IG)

第二名則是「日劇女王」綾瀨遙,雖然綾瀨遙今年已經38歲,但因為保養得宜,歲月沒有在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容貌仍舊像20年前出道時一樣,充滿青春的氣息,良好的膚況也讓人感到十分羨慕。

圖/綾瀨遙擁有「日劇女王」的稱號,出道至今容貌沒什麼改變,驚人的膚況讓人感到羨慕。(翻攝SK-II臉書)

至於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橋本環奈,在今年的榜單則是占據了第三名的位置,與先前相比無疑上升了許多,粉絲人數也持續上升當中。

更多引新聞:短今總統府甜笑美照曝光!自曝「一件事超天兵」:我怎麼夾到的?

圖/橋本環奈在這次的榜單中獲得第三名,讓喜愛她的粉絲感到開心。(翻攝橋本環奈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過往新垣結衣總是會出現在榜上,且名次十分靠前,如今卻連前十名都沒有進入,似乎是因為結婚而導致人氣有所影響。

圖/此次新垣結衣沒有上榜,似乎是因為結婚導致人氣有所影響。(翻攝新垣結衣Twitter)

更多引新聞報導

北藝大女神海邊拍寫真「遭人趕走」!一脫衣家長秒怒:太辣影響小孩

劇組再傳出「玩命照」?炎亞綸認了曝無奈心聲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