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北車一甲子老屋變身商務中心 「無界派對實驗所」化身藝廊飄仙氣

北車一甲子老屋變身商務中心 「無界派對實驗所」化身藝廊飄仙氣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兩年多的新冠疫情改變了人的工作模式,個人商務趁勢崛起。一間隱藏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商務辦公室,原本是超過一甲子的老宅,經過業者的空間設計,變身藝廊風格,以大量的暖白,結合互動體驗的概念,營造出前衛的場域美學。

▲進入「無界派對實驗所」,就像進入了一場白色夢境,從活動展演到空間,散發著時髦般的藝廊氣息。(圖/無界派對實驗所提供)

這間「無界派對實驗所」,由沉浸虛實策展先行者「EMOCEANX 水母賽柏葛」與擅長玩空間場域的「屋邦徒未來場域創造UBN」攜手打造,創辦人陳霏姸Ocean是純藝術出身、做過服裝設計,也擔任過多部電影大片美術,同時在區塊鏈領域深耕多年。她表示,因為有多元跨界的背景與經歷,初次設計空間就要創造一個獨特超越真實的百坪老屋,是一件好玩勝過挑戰的事,因為可以更放手、更大膽的去嘗試很多實驗性的部分。

▲個人商務中心隱身60年老宅,設計充滿美學藝術。(圖/無界派對實驗所提供)

以往的商務中心總給人狹小、封閉的感覺,但隱身在台北車站出口步行三分鐘的市中心鬧區,一間屋齡超過60年,毫不起眼老宅的樓上,竟是充滿藝術、空間感的商務辦公室,進入「無界派對實驗所」,就像進入了一場白色夢境,從活動展演到空間,散發著時髦般的藝廊氣息,甚至被人稱為是高第巴特羅之家的商務辦公室。

創辦人陳霏姸Ocean表示,空間亮點是以大量的暖白、醇厚的黑和經典的克萊因藍為主色調,加上大面積透明感的設計,宛如一處乾淨又時髦的未來聖殿,具有濃濃的儀式感和平靜。在無界派對實驗所裡,充滿各式互動體驗類策展,時而虛實整合創造互動,加深個人與個人商務之間的深刻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OOLAB.FUN

▲「無界派對實驗所」空間亮點是以大量的暖白、色調優雅。(圖/無界派對實驗所提供)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