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將畫作化為弱勢助力 TEA TOP推公益贊助早期療育經費

將畫作化為弱勢助力 TEA TOP推公益贊助早期療育經費

(記者李睿廷/綜合報導)「你畫一張,我捐10元!」手搖飲品牌「TEA TOP第一味」繼去年推出「爽爽做公益─兒童繪畫活動」後,全台各地的大小朋友都踴躍報名,不僅可以為可愛的爽爽貓自由著色,也能夠讓自己的作品成為一份愛心。由於去年的成效甚好,TEA TOP今年再次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於4/1(六)至5/3(三),舉辦「TEA TOP助慢同行 茶香傳情」第二屆著色畫比賽,同樣邀請全台的大小朋友們一起快樂繪畫做公益,也藉此繪圖比賽了解發展遲緩兒的相關議題,讓4月的兒童節別具意義。

更多引新聞:解封餐飲大爆發 台灣茶飲進軍國際 TEA TOP推2萬美金海外加盟

TEA TOP

圖/TEA TOP著色畫比賽,動手畫畫不只做愛心還能拿到獎品(TEA TOP 提供)

TEA TOP聯合伊甸基金會 詮釋品牌精神力挺弱勢族群

今年著色畫的比賽主題,是由主打台灣本土、採用在地小農100%純蜜的「轟蜜茶」,以及對於台灣本土樂團的支持所繪製成的「轟!蜜搖滾」。熱衷於公益活動的TEA TOP,希望藉由第二屆的著色畫比賽,闡述品牌充滿「台味」的本土精神,也讓民眾能夠體會到每一份愛心,都可以是弱勢族群的助力。此外,TEA TOP亦於三光國中成立「TEA TOP頂尖獎學金」,每年提撥10萬元嘉惠成績優異的學子,秉持品牌的愛台精神,大力相挺台灣教育。

自民國96年以來,TEA TOP即與伊甸基金會展開密切的合作,無論是愛心零錢箱、發票捐贈、飲料愛心提撥捐,或是店面發放的伊甸各項服務相關文宣,都是為了接觸更多需要協助的家庭,以及樂於助人的消費者們。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中區資源中心)蘇真真主任表示,TEA TOP提供了公益活動的平台,讓大眾有機會重視發展遲緩兒的議題。而伊甸基金會則同時透過各地的服務據點、Line群及家長連絡群等管道,為需要幫助的家庭伸出援手。今年著色畫比賽的捐款金額,將應用於伊甸發展遲緩兒的療育服務經費。

「TEA TOP助慢同行 茶香傳情」第二屆著色畫比賽採實體和線上報名,於門市或網路列印圖紙和報名表後,實體報名可在完成作品後親自繳交或郵寄,而線上報名則是填寫線上報名表單,掃描完成作品圖檔後並上傳。只要投稿作品獲得優勝或佳作,就能獲得愛心獎狀、品牌周邊(拍謝少年第一悠游袋),以及飲料券(優勝為500元,佳作為300元)。TEA TOP邀請民眾一同繪畫做公益,每一張投稿畫作都是對弱勢族群的最好的幫助,孩子們在享受繪畫快樂的同時,也能夠進一步了解弱勢族群的需求並盡上自己的一份心力。

更多引新聞:粉虱必備!TEA TOP X 拍謝少年聯名攜手推出環保瓶提袋組

TEA TOP

圖/民眾可到全台TEA TOP門市領取A4圖畫紙,或上網自行下載列印(TEA TOP 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大甲地瓜球老闆娘超兇!邪惡視角萬人朝聖:要買哪一顆

孕期不能吃什麼?5大禁忌食物孕婦請筆記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