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龐洛」來了! 疫後第一艘由基隆為母港的「頂級郵輪」

「龐洛」來了! 疫後第一艘由基隆為母港的「頂級郵輪」

(生活中心/基隆報導)今年第一艘頂級郵輪以基隆為出發啦!基隆市長謝國樑及立委蔡適應,一大早就跟航港局長葉協隆和基隆港務分公司同仁,以噴水禮喜迎近半世紀的法國頂級郵輪品牌-龐洛 「日麗號」郵輪

圖/龐洛郵輪由基隆啟航,為台灣帶起頂級郵輪的新風浪。(時世謀提供)

為了給台灣最好的見面禮,龐洛郵輪做足準備,除了打造兼具旅遊、知識、探險,價值26萬5千元的優質行程,11天的體驗,全程由擁有米其林「19顆星」名主廚艾倫·杜卡斯 Alain Ducasse」團隊來寵愛貴賓的味蕾,設計感十足的房間裡,高級寢具、知名沐浴Philosykos更讓您在充滿芬芳高雅的氛圍中,香甜入夢;要讓疫情三年悶的那顆「心」,從基隆港—我們的家「門」直接奔放出發!

基隆味迎賓 母港經濟「Fly-Cruise」看我!

貴客如此多嬌,身為主人的基隆市長謝國樑熱情相迎,準備當地名產糕點招待,在地味十足的舞團開場;立委蔡適應更是在郵輪來臨前,就在國會提出母港整體規劃,要讓旅客來台灣時,讓美好的回憶充滿濃濃的「基隆味」!

接待的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高傳凱,雄心壯志的期勉自己,讓基隆港引領「Fly-Cruise」的旅遊風潮,成為國際高端郵輪的最愛!

除了從歐洲、日本各地來到台灣的80幾名貴客,100多位從台灣出發的旅客紛紛表示,悶太久了,能從家門口出發就是旅遊,心情美麗極了!連活動主持人高毓璘都心動的預定今年的一趟行程,開心直呼:我要探險去囉!

更多引新聞報導

解婕翎生日認愛六嘆!IG發文曝細節:告白三次都一模一樣

影/李多慧「用中文自我介紹」!呆萌甜笑電暈超多粉絲

相關新聞

立足高遠,新質生產力賦能下的國產高端醫學影像新銳

首屆IOT Data Hackathon賽果出爐 – 數據驅動經濟 釋放無限可能

應科院智慧城市科技亮相國際創科展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製造定制的雙款超級跑車:REVERSARIO 和 ANNIVERSARIO —-值得慶賀的平衡感

驚世之判:越南女首富張美蘭面臨死刑,金融詐騙案揭露深層問題

中東緊張氣氛再升高:伊朗回應以色列襲擊,國際社會呼籲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