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被費鴻泰踢出7群組! 徐巧芯嗆「小鼻子小眼睛」加碼曬證據

被費鴻泰踢出7群組! 徐巧芯嗆「小鼻子小眼睛」加碼曬證據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有意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參選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選區,而近期他也在臉書上控訴費鴻泰,連續將她退出7個地方群組,費鴻泰則表示,這原本就是他個人建立的群組,是他的離職員工加入「競爭者」那邊工作後不僅沒退出群組,還將徐巧芯加入。對此,徐巧芯堅稱這些群組「不是費委員個人的」。

更多引新聞:民調/六都市長滿意度蔣萬安墊底 「她」破6成最高

徐巧芯

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有意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表示,選戰才剛開始,這種小學生吵架的小動作沒必要,她將會向黨內考紀會申訴,「這樣的舉動已不是君子之爭,且她與費鴻泰是現職議員跟立委,應是合作關係,怎麼會把人踢掉。」,不過徐巧芯也提到,群組內有熱心民眾幫她創了新群,她相當感謝。

對此費鴻泰強調,自己和很多里民朋友建立的個人群組,而不是里長辦公室的群組,也不是社團的群組,更非屬於國民黨團的群組,而是他個人的群組,而且這些群組裡面也沒有其他民意代表,就是屬於他個人。

更多引新聞:李正皓批如果蔣經國還在 第一個槍斃的人就是「他」

圖/費鴻泰說,那些群組都是自己和很多里民朋友建立的個人群組。(翻攝費鴻泰粉絲專頁)

徐巧芯指出,「我想還是要跟大家聲明一下,這些群組不是『費委員個人的』。」她表示,4年前無論王鴻薇、費鴻泰都可以在群組內發表政見,沒有人被踢出去,並補充一張疑似群組成員的對話截圖。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台宏」在總統出訪時斷交怎麼辦?外長:已沙盤推演

綠營立委初選登記 全國跨縣市民代網路串聯力挺賴品妤留國會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