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看見馬告之美線上攝影比賽 發掘台灣山林美景

看見馬告之美線上攝影比賽 發掘台灣山林美景

記者陳愛金 / 宜蘭報導

超過2,500公頃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主要由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園及神木園區所組成,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在園區內,加以宜蘭地區獨特的地形氣候,靄靄雲霧不僅滋養了豐富多樣的動植物生態,更營造出恬靜悠然的朦朧氛圍,漫步其中宛如置身人間仙境。為分享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的絕美景致,特別舉辦「看見馬告之美」線上攝影比賽,希望透過攝影愛好者的鏡頭捕捉園區的各個精彩瞬間。攝影主題不限風景、人文、動植物等皆可投稿,第一名優勝者可獲獎金兩萬元,更可入住力麗馬告生態園區頂級套房一晚。此外,投稿參賽即有機會獲得神木園半日行旅雙人遊!

▲明池湖自然生態環境。(圖/業者提供)

「看見馬告之美」線上攝影比賽的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2023年5月12日止,評選階段則為5月15至26日,得獎名單將於6月2日公布。無論是專業攝影師或業餘愛好者,皆可趁此機會展示攝影技巧和創意精神。參賽作品不限創作器材,無論是以手機或專業相機拍攝皆可,唯一條件是必須在力麗馬告生態園區進行拍攝,主題限定為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及神木園三大場域。將作品投稿至馬告生態園區Facebook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處,留下作品名稱並標示標籤#看見馬告之美,即完成參賽報名。

▲明山莊池度假木屋。(圖/業者提供)

線上攝影比賽提供豐富獎金與獎品,評審團將自各主題場域評選出前三名與佳作5名,第一名可獲得獎金20,000元與園區內頂級套房住宿乙晚 ,第二名可獲得頂級套房住宿乙晚,第三名則可免費入住園區內雙人套房一晚,入選佳作則可獲得神木園平日雙人一日行旅,含台北宜蘭來回交通接駁、午餐及保險。

如需更多訊息,可前往「力麗馬告生態園區https://makauy.lealeahotel.com/」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