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礁溪鄉立幼兒園歡慶兒童節 180位幼童吃叭噗+聽故事

礁溪鄉立幼兒園歡慶兒童節 180位幼童吃叭噗+聽故事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兒童節將至,礁溪鄉立幼兒園23日舉行慶祝活動,全園180位小朋友在鄉長張永德及師長們的陪同下,大啖冰涼爽口的冰淇淋,並且聆賞有趣的童話故事。鄉長爺爺還送給每人兒童節禮物,讓小朋友們好樂!

慶祝活動,由「吳記花生捲加冰淇淋」的礁溪子弟吳建章提供冰淇淋,熱心公益的他,多年來每於兒童節前幾天,都會巡廻全鄉幼兒園及國民小學校園,請每位小朋友不限量吃「叭噗」,每年都超過2,000支(每支各有1球或2球冰淇淋),今年亦不例外,已於日前到三民國小、礁溪國小附設幼兒園完成善行,今天輪到礁溪鄉立幼兒園,再一次寫下公益紀錄。


▲小朋友們收到兒童節禮物,個個好樂。(圖∕陳木隆攝)

鄉長張永德特別上場與吳建章工作團隊為小朋友們挖填一支支的「叭噗」,分送給小朋友們享用。一張張童稚的臉龐,鼓著小嘴吮吸舔食手上的冰淇淋,盡情享受陣陣冰涼與香甜的同時,紛紛漾起了幸福又滿意的笑容,而且吃完還可再吃,完全免費,真是高興極了。

現場除了共享冰淇淋外,還有聆賞孩子們喜愛的『安妮塔故事劇場-和平村的不和平事件』,園方希望透過這場活動,讓幼童們知道兒童節的由來,從小學習分享觀念及懂得惜福與感恩,以及培養樂於參與團體活動的習慣與合作精神。


鄉長張永德頒發感謝狀,向吳建章等人表達感謝之意。(圖∕陳木隆攝)

特別安排的廉政故事劇場-和平村的不和平事件,是以寓教於樂方式,將品德教育及清廉誠信文化潛移默化向下紮根,希望達到幼兒優良的生活教育學習。

今年是兔年,鄉長爺爺張永德特別致贈每位小朋友兒童節禮物「彼得兔多功能扣式手提不銹鋼餐盒及彼得兔保溫提袋」各1個;光武村長吳秀卿則致贈一批餅乾給幼生們當兒童節禮物。讓小朋友們提前歡度收穫多多又充滿童趣的兒童佳節。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