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車頭全爛!陸軍CM11戰車停路邊 遭自小客衝撞

車頭全爛!陸軍CM11戰車停路邊 遭自小客衝撞

本(3)月20日深夜23時31分許,桃園市一名33歲鄧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楊梅區台31線北上22.7公里處,不明原因追撞暫停在外側車道、25歲謝姓下士所駕駛的陸軍第六軍團CM11戰車,自小客車車頭當場撞爛。楊梅警分局獲報立即到場處理,並請消防人員將重傷的鄧男緊急送往楊梅怡仁醫院,目前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治療中。

 

自小客車追撞CM11戰車,車頭全爛。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國防部20日起實施被稱為「小漢光」的聯合作戰計畫演練,進行5天4夜的24小時實兵演訓,全台坦克車紛紛出動參與演練,沒想到卻發生戰車暫停在路邊被民眾追撞的事故,軍方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要求所屬單位強化行車安全教育、防衛駕駛觀念。

 

發生戰車暫停在路邊被民眾追撞的事故,軍方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圖:讀者提供

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李志堅表示,經酒測檢查,當事人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