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台灣 日本票房創新高 新海誠導演執筆同名電影原著《鈴芽之旅》 4/7預購 4/28 網路&實體通路同步上市!

台灣 日本票房創新高 新海誠導演執筆同名電影原著《鈴芽之旅》 4/7預購 4/28 網路&實體通路同步上市!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打造出各種現象級巨作《你的名字。》、《天氣之子》等作品的新海誠導演,最新作品《鈴芽之旅》電影於2022/11/11在日上映!觀眾口碑好評不斷,並且入圍柏林影展,成為繼宮崎駿《神隱少女》後,第二部入圍柏林影展的日本動畫電影!本作目前已突破140億日圓票房,台灣於今年3月正式院線播映,短時間內突破1.5億台幣票房!

看完電影版後,許多粉絲讀者不斷敲碗詢問關於原著小說的上市資訊!《鈴芽之旅》小說版於4/7(五)展開預購!4/28(五)矚目發售!屆時各大網路&實體通路同步上市,將會有【獨家愛藏版】、【首刷限定版】、【電子書版】等不同版本提供粉絲收藏。

「牽繫著現在、過去,與未來,鈴芽的關門之旅就此展開」

從遇見尋找著「門」的青年那一刻起,踏上不可思議的神祕旅程。十七歲的少女鈴芽和阿姨住在九州靜謐的海港城鎮。某天上學途中,鈴芽與一名俊美的青年擦身而過。想要前往「廢墟」的青年,說著他在「尋找門」。鈴芽追著他,來到了山中的廢墟,在那裡的只有一扇陳舊的白門,彷彿遭逢崩壞,而被獨自遺留下來。彷彿被某種東西吸引般,鈴芽朝著門伸出手。

▲《鈴芽之旅》獨家愛藏版。(圖/台灣角川提供)

鈴芽之旅【獨家愛藏版】/ 定價:NT$550、HK$183

《鈴芽之旅》原著小說(一本)

《鈴芽之旅》原著小說內附贈電影劇照拉頁海報

電影海報立體書盒(一個)

愛藏版限定雙面燙金書衣(一份)

精緻藏書票組(一套4張)

劇照透明書籤組(一套4張)

▲《鈴芽之旅》首刷限定版。(圖/台灣角川提供)

鈴芽之旅【首刷限定版】/ 定價:NT$380、HK$127

《鈴芽之旅》原著小說(一本)

《鈴芽之旅》原著小說內附贈電影劇照拉頁海報

精美PP書籤(一張)

▲《鈴芽之旅》電子書版。(圖/台灣角川提供)

鈴芽之旅【電子書版】/ 定價:NT$285

《鈴芽之旅》原著小說(電子書版一本)

《鈴芽之旅》電子書版 全平台特典 限定特典5張

※電子書版特典非實體特典

另外,至以下通路購買《鈴芽之旅》【首刷限定版】,限量加贈各通路「獨家特典明信片」乙張(封入書內),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博客來 限定特典明信片。(圖/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