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警按摩店掃黃 越籍女偽造居留證當場遭識破

桃警按摩店掃黃 越籍女偽造居留證當場遭識破

為淨化社會治安,維護市民安全居家環境,桃園市桃園警分局昨(21)日晚間23時50分許執行專案勤務,針對賭場、風化場所等易滋生事端場所進行強力掃蕩查察,以強勢執法嚇制宵小蠢動。昨晚查獲桃園區民權路某按摩店內一名越南籍35歲黃姓女子偽造居留證,全案依偽造文書罪嫌移請偵辦。

 

警方查獲女子偽造居留證。圖:讀者提供

青溪派出所長馮清豪表示,昨晚警方執行「靖黃專案」,查察民權路某按摩店,在核對在場人身分時,黃女始終不願回應員警詢問,僅以手勢表示聽不懂,員警請店內其他越南籍員工用越南話與其溝通,但女子仍不願出示證件或說明身分,員警察覺她臉色有異、緊張發抖。眼尖的員警發現該女子有攜帶居留證,立即請她出示,卻發現證件上的照片是黃女,但是證號、生日及姓名則分屬另外三人,且證號所有人已遭通報為失聯移工。據悉,黃女為了找工作,偽造假證件,但她知道證號主人已被通報失聯,擔心被警方識破,才會假裝聽不懂,最後還是難逃法眼,全案依偽造文書罪嫌移請偵辦。

 

全案依偽造文書罪嫌移請偵辦。圖:讀者提供

警方強調,黃賭毒是幫派等不良組織最重要的經濟來源,警方將持續加強執法力度,以刨根斷源的方式阻斷黑幫金流,使其無法生存進而瓦解。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