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35歲知名男模墜樓慘死! 經紀人不信做傻事「疑陽台自拍時摔倒」

35歲知名男模墜樓慘死! 經紀人不信做傻事「疑陽台自拍時摔倒」

(記者陳樂珊 / 綜合報導)美國男模傑夫托馬斯(Jeff Thomas)擁有帥氣的五官和迷人的身材,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經常出席各大時裝秀並且創立個人品牌的他卻在美國邁阿密當地時間8日傳出墜樓身亡,享年35歲。

更多引新聞:出道前就是畫家!強尼戴普賣畫進帳1.1億台幣 封筆因「這原因」

jeff thomas

圖 / 經紀人表示不相信傑夫托馬斯會自我了結生命,認為對方可能是在自拍時摔倒。(擷取自IG

據外媒報導指出,傑夫經紀人日前接受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訪問時,表示不相信傑夫托馬斯會自我了結生命,認為對方可能是在自拍時摔倒。

此外,經紀人也提到,傑夫去世前24小時間彼此還互有通電話,當時電話那頭傑夫的聲音不僅聽起來心情很好,更透露「他迫不及待想告訴我他搬到邁阿密的事,他聽起來很激動」。

據了解,傑夫托馬斯8日從自住公寓一躍而下,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初步排除他殺嫌疑,但死因尚未確認。

事實上,傑夫托馬斯生前是一名模優秀的模特兒,隸屬倫敦模特兒經紀公司AMCK旗下,經常出席各大時裝秀、拍攝雜誌,並且他也創立了個人品牌,經常在Instagram分享工作日常,與不少藝人都有交情。

《引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女友上台被男星「跨坐前後搖晃」男友崩潰分手

真人版「白雪公主」被爆歧視亞裔! 發比中指影片回應觸發小粉紅怒火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