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周星馳驚喜合體石榴姐 粉絲敲碗:要拍電影了?

周星馳驚喜合體石榴姐 粉絲敲碗:要拍電影了?

近日一組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原來是有粉絲在香港灣仔吃飯時,發現一旁坐的竟是周星馳和苑瓊丹,又驚又喜將畫面拍下後PO上網,畫面中能看到苑瓊丹一身白色休閒服,正與同桌友人閒聊,一旁周星馳則頭戴鴨舌帽,正忙在低頭滑手機,悠閒享受與朋友相聚的時光。

青春回來了!周星馳合體石榴姐聚餐 粉絲狂敲碗:要拍電影了?
苑瓊丹(左)與周星馳(右)過去常一起合作電影。(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兩人聚餐畫面曝光,勾起大批粉絲們的回憶,嗨喊「我的青春回來了!」、「要拍電影了?」、「真的是經典呀」、「昨天又看了一遍唐伯虎點秋香,石榴姐演得真是太好了!」、「不會要出電影了吧」、「回憶湧上心頭,再來一部電影吧」、「小時候真看了他們好多戲呀!好多回憶…」。

青春回來了!周星馳合體石榴姐聚餐 粉絲狂敲碗:要拍電影了?
苑瓊丹與周星馳香港聚餐被粉絲目擊,希望兩人能再度合作。(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59歲的苑瓊丹與周星馳合作多部電影,每一部都是粉絲心中經典,包括《九品芝麻官》、《唐伯虎點秋香》、《食神》等,不計形象搞笑的模樣讓粉絲們印象深刻,在《唐伯虎點秋香》中飾演「石榴姐」更讓她知名度大開,如今再度與星爺合體現身,也讓人對他們倆的合作充滿期待。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