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尋求立委連任 陳歐珀完成民進黨初選登記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籍立委陳歐珀,20日一早到縣黨部完成領表登記。他强調,會跟隨賴清德總統候選人的主張,同心合力堅定以民主捍衛主權獨立的台灣,持續建設宜蘭、讓宜蘭動起來。

陳歐珀表示,宜蘭早期是北台灣的「偏鄉」,許多重大建設都要靠爭取中央預算才能順利推動。他在過去立委任內戰戰兢兢、不忘初衷,爭取陽醫二期、北宜高鐵、鐵路高架、國五銜接蘇花改、蘇花安、台62線、台2庚線、五漁村等重大建設,都已經有了成果,未來希望持續監督中央將這些建設在五年內發包動工,他責無旁貸。

陳歐珀強調,未來五年是宜蘭轉骨的關鍵期,民進黨在中央執政的八年,不只帶領台灣脫離對中國的依賴並走向國際,也對宜蘭的交通、醫療、體育、教育、觀光等都有重大建設。

上週民進黨完成2024總統初選登記程序,黨主席賴清德同額登記讓該黨總統候選人定於一尊。陳歐珀表示,2024年的立委選舉,他會跟隨賴清德的主張,同心合力堅定以民主捍衛主權獨立的台灣,持續建設宜蘭、讓宜蘭動起來。

陳歐珀感謝宜蘭鄉親11年來的信任與栽培,讓他持續在中央爭取的醫療、交通、體育、觀光、教育等建設,使自己所愛的宜蘭更好。他强調,宜蘭一定要有一席有心、有經驗、有能力「顧家」的立委,才能為宜蘭抓緊發展機會、監督挹注的中央經費,讓宜蘭更進步宜居。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