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德國CASO推「靜音恆溫」紅酒櫃 品酒生活質感up!

德國CASO推「靜音恆溫」紅酒櫃 品酒生活質感u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喝酒,根據最新研究顯示,在台灣約有五成四的民眾會在日常生活中飲酒,而這五成四的飲酒人口中有30.8%最常飲用葡萄酒;隨著葡萄酒文化的盛行,有越來越多民眾,除了日常品酒外,也會開始著手蒐藏喜歡的酒款,待與親朋好友相聚時共享芳醇,是時下最新的居家品酒風格美學文化。

至鴻股份有限公司 廖敏翔課長指出:「以品酒習慣帶領的生活風格美學為軸,市場上對於紅酒櫃的需求也大幅提升。最主要是因為台灣的氣候溫暖潮濕,而無論是葡萄酒、白蘭地或威士忌等烈酒,優良的保存環境是讓酒越陳越香、影響酒感的關鍵;其中尤以葡萄酒的陳年過程對於環境最為敏感,講求溫度與濕度的控制平衡。」

紅酒最適合的保存溫度約為恆溫15-18度,而在台灣夏季往往動輒30度以上的高溫,會加速酒質衰敗而造成紅酒口感粗糙、甚至帶出醋酸感的不佳風味,因此使用專門存放葡萄酒的「恆溫酒櫃」,已是紅酒愛好者與藏家們居家必備的電器。以打造時尚美學與高規品質聞名、來自德國的CASO高階儲酒紅酒櫃,簡約經典的外觀設計深受設計師們喜愛,經典的黑白配色,可高度融合於設計師風格外,「嵌入式設計酒櫃」可以完美融入家中每一角、讓整體室內空間更顯寬闊。

▲WineChef Pro 180 雙溫控酒櫃上下分層的溫度控制,可依照不同酒類適合的溫度控制,方便藏家們分類收藏外,更能有效避免溫度與濕度干擾酒質。(圖/業者提供)

有別於市面上大部分紅酒櫃,CASO推出的WineChef Pro 180 雙溫控酒櫃細心的分層溫控設計,上下分層的雙溫控設計,可依照不同酒品設定兩種不同溫度,無論是紅酒或白酒都能置放在最適合的溫度與空間中,讓蒐藏陳列更有空間規劃;不可或缺的恆溫設計能讓葡萄酒更穩定外,CASO的自動恆溫設定讓紅酒櫃宛如一台安靜的變頻冷氣,除了更省電,獨家設計的前踢腳板散熱機制,更讓酒櫃的散熱機制有效降躁、使用上更加安靜,同時也提供設計師在空間規劃上更多選擇。

▲乘載德國工藝美學精神的CASO,時尚且實用的內外設計,搭配恆溫變頻的省電模式而深受業界藏家們喜愛,是許多葡萄酒收藏家的第一選擇!(圖/業者提供)

品酒文化已廣泛盛行的當代,品酒與蒐藏酒不僅是經濟財力的象徵外,更代表著將文化與歷史融合於生活中的極致美學。而來自德國工藝美學大國的CASO,承襲著高規精緻美學精神,不但保有時尚且實用的外觀設計,其細心的「分層溫控設計」廣受使用者推崇喜愛,就連知名主持人曲艾玲也是品牌愛好者之一,尤其CASO精準的溫度與濕度控制,更讓曲艾玲愛不釋手。

至鴻股份有限公司 廖敏翔課長強調:「品酒就如同品人生、品生活」,作為工藝技術與生活美學的融合,CASO向喜愛品酒的人士們展示了,實用且美觀的極致美學風格。

CASO官網 : https://www.caso-design-taiwan.com/

※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