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後山小調∕台灣高山茶園風景美價位高

後山小調∕台灣高山茶園風景美價位高

福壽山農場及武陵農場,無論福壽長春茶或武陵長青茶都是貴參參,消费者買得下手?

福壽山農場宣傳指出:「福壽山農場的茶樹,栽種在茶樹生長海拔的臨界點,位於絕佳的茶園環境為原始林中處女地,土壤肥沃、無污染,加上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日照充足,午後常有雲霧環繞,高山冷涼氣候使茶葉厚實飽滿,比一般茶葉蓄積更多養分及芳香、味甘物質,堪稱極品好茶。」

上述宣傳有其事實,是否極品,消費者自有評價,消費者更在意的是,是否摻雜境外茶?農藥等檢驗是否合乎標準?農場高山茶高價賣得嚇嚇叫,顯然商譽甚佳。

我們日前走訪福壽山及武陵農埸,特別參訪茶園,對高山茶園美麗風光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櫻花花海大爆發的茶園,有如人間仙境,實在美極了。

造訪農埸時,茶葉正缺貨,只剩紙袋裝,幸好我們有備而來,帶了阿里山茶直攻武陵農場自助泡茶,渡過美好的時光。筆者認為喝好茶,不一定非高價不可,平價茶葉也可泡出好茶味。(本文作者∕資深媒體人:温富振)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