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加入國民黨中央提名委員會?侯友宜:我們都有責任

加入國民黨中央提名委員會?侯友宜:我們都有責任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國民黨「選策會」的名單引發黨內炸鍋,甚至連鮮少插手黨務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發聲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1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終止運作;對此,侯友宜今(19)日強調,謝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團隊非常智慧,勇敢的面對問題,也願意去承擔!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強調,謝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團隊非常智慧,勇敢的面對問題,也願意去承擔!(圖/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強調,謝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團隊非常智慧,勇敢的面對問題,也願意去承擔!(圖/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針對國民黨的「選策會」終止運作,侯友宜今日出席「2023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的活動受訪時表示,黨中央在面對所有的問題,他們都願意積極快速的處理,在處理的過程,不但給予肯定,也謝謝主席及所有團隊非常智慧,勇敢面對所有的問題,也願意去承擔,全力以赴。

至於黨中央打算要籌組中央提名委員會,外界也關切侯友宜是否會加入?會不會擔心有球員兼裁判的疑慮?侯友宜指出,不管用任何的方式,相信主席都有一個妥善處理的辦法,最重要能要讓別人看到不一樣的革新氣象,符合人民的期待,這才是我們期盼的。

侯友宜認為,面對黨的相關問題,我們都有責任,大家一起共同攜手合作,所以只要在大家的共同理念下,一起努力的往前走,尤其黨一定會未來會越來越好,他個人絕對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是我們的團隊;此外,「團隊只要需要他,需要他站在哪一個位置上,都會全力以赴。」

侯家軍之一的新北市議員呂家愷直指,國民黨下禮拜的提名小組名單,到底有沒有球員兼裁判的風險存在?認為只要是國民黨潛在的最強母雞人選,都應該有選擇自己作戰夥伴的權利跟義務,但是最重要還是這個小組的機制跟人選,要讓人民接受才是最重要的。

侯友宜昨日談論兩岸論述,外界解讀是參戰2024的宣言?侯友宜說,兩岸的問題是全民關注,身為地方首長、國民的一分子,都希望能夠台海局面穩定;尤其在兩岸關係能夠越來越經過平等尊嚴友善的交流下,大家更能夠友善的看待,彼此之間能夠正常的繼續交流,讓臺灣跟大陸之間穩定的往前走。

【更多引新聞報導】

亞洲首場綠色金標賽事萬人響應 萬金石全馬女子組破大會紀錄

炸鍋!李全教、傅崐萁入國民黨選策會 侯友宜要求黨做這件事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