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捍衛任務4》黑人男星過世享壽60歲 基努李維悲痛發聲明

《捍衛任務4》黑人男星過世享壽60歲 基努李維悲痛發聲明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最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Chapter 4),即將於下週上映,令全球影迷無不期待。但在片中飾演「歐陸飯店」(The Continental Hotel)招待員的黑人男星蘭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卻驚傳在加州住宅中過世,享壽60歲,引起影迷一陣錯愕。

更多引新聞:「鷹眼」傑瑞米雷納傷勢過於嚴重 需復健2年傳有意息影

捍衛任務4

圖/藍斯瑞迪克在美國洛杉磯過世,享壽60歲。(翻攝IMDB

據外媒報導,藍斯瑞迪克昨(18日)被人發現陳屍於洛杉磯影視城(Studio City)自宅,享壽60歲,消息震驚全球影壇。據官方報告指出,藍斯瑞迪克死於自然原因,但詳細的案情並未透露。藍斯瑞迪克的公關韓森(Mia Hansen)也告訴法新社:「備受肯定的演員藍斯瑞迪克。今晨因自然因素猝逝,我們會深深懷念藍斯。」

曾與他合作《捍衛任務》系列的基努李維,也和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發出聯合聲明,表示:「我們對失去摯愛的朋友、與同事蘭斯瑞迪克,深感難過與心碎,他是一位全方位的專業演員,與他共事很開心,我們的愛與禱告,和他的遺孀、子女、家人與朋友同在,我們深深懷念他。」

蘭斯瑞迪克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曾於2000年主演HBO影集《監獄風雲》(Oz)嶄露頭角,並接連演出《火線重案組》、《數字搜查網》等熱門影集;及主演電影《白宮末日》、《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哥吉拉大戰金剛》、《邁阿密的一夜》和《捍衛任務》等系列電影。

更多引新聞:鍾明軒隻身赴印度旅遊 遭陌生男搭訕嘆「真的怕」

圖/《捍衛任務4》將成為蘭斯瑞迪克的大銀幕遺作。(翻攝IMDB

即將在本月22日上映的電影《捍衛任務4》也成為他的遺作。對此,基努李維也透露,本作將會獻給蘭斯瑞迪克。《捍衛任務4》由基努李維、甄子丹、真田廣之、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和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等人主演。

更多引新聞報導

直髮妹拍婚紗突燙波浪捲!男星爆氣狂罵 結局「真的離婚了」

夫捐腎救病危妻 見「100%匹配報告」傻眼了!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