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李多慧「紅到離職」背後原因曝光!YT影片流量制霸 粉絲卻超鼻酸

李多慧「紅到離職」背後原因曝光!YT影片流量制霸 粉絲卻超鼻酸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17日宣布重磅消息,韓職超人氣啦啦女神「李多慧」加盟團隊,4月14日將首度在台演出,消息瞬間引起球迷瘋狂。事後,也有人挖出李多慧從韓職啦啦隊離職的原因,背後藏著令人心疼的洋蔥,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樂天女孩17日在臉書發布消息,隊內將補上2023年第八位新成員,是來自韓國的超人氣韓職啦啦隊員「李多慧」,這名人氣席捲韓職的超強成員,今年將專屬樂天女孩。

李多慧因為身材、外貌姣好,加上舞姿十分動人,因此有著「韓國最有人氣啦啦隊成員」的稱號,2019年第一次在韓職起亞虎隊登場,後來更是掀起了韓國的啦啦隊熱潮,讓不少球迷為之瘋狂。

更多引新聞:短今6套比基尼「13連拍」大放送!逆天身材全被看光 粉絲看暈了

李多慧

圖/李多慧人氣十分恐怖,YouTube的影片動輒有數百萬點閱,甚至有粉絲為了現場觀看應援舞而買票。(翻攝李多慧IG)

台灣、韓國兩方的經紀公司合作,協商了至少一年的時間,最後終於敲定,讓李多慧能穿上樂天女孩的加油服,來到台灣球場應援,而李多慧現在也在密切進行舞蹈訓練,4月14日將首次登台演出,在場邊與觀眾一起替桃猿隊加油。

消息曝光後,震驚了許多粉絲,不少人更是為此瘋狂,持續刷留言直喊,「這個球隊太狠了」、「今年最大的重磅消息!好強大的樂天女孩」、「果然是本體,積極補強」、「竟然可以請到這位韓職大咖」、「歡迎啦啦隊大物」、「樂天啦啦隊世界第一!」

對於李多慧來台引起一陣瘋狂,也有人感到相當不解,於是在PTT發文詢問,「李多惠(慧)到底是有多頂、有多會的八卦」,並在文章中透露,雖然他也喜歡啦啦隊,但為何一名韓職的成員能夠在台灣掀起滔天巨浪,讓他感到十分好奇,也希望有人能夠幫忙補充原因。

更多引新聞:林襄夢幻合體三上悠亞 曝貼臉親密照甜喊:不要太羨慕我!

圖/李多慧恐怖的人氣引起當時的啦啦隊長不滿,更是被公開點名,無奈之下只能離職。(翻攝李多慧IG)

對此,有不少內行人解釋,「你去看影片就知道了」、「他影片都幾百萬觀看的,量級差太多」、「超會跳,一看就知道差距程度,神妹」、「很會跳,舞技比台灣啦啦隊強很多」、「認真超會跳欸!很有魅力的那種」、「跳舞扭腰真的很會,真的香。」

事實上,李多慧每次應援舞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以後,總會有數百萬粉絲觀看,卻因為人氣實在太誇張,因而引起啦啦隊隊長不爽,甚至還直接被點名,無奈之下只能選擇離職,原因令台灣粉絲十分心疼。

而對於李多慧披上樂天女孩戰袍一事,有許多人拿來與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做比較,對於2人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感到相當好奇。林襄本人接到消息以後,則是在樂天女孩官宣消息的貼文下方回應「天花板」3個字,展現了超高EQ。

更多引新聞報導

大小宋慧喬要合作了!韓韶禧曬「絕美同框合照」網嗨翻

香港女優進軍日本竟靠「台灣公司牽線」!自曝父母還不知她新職業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