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愛在南島,情定大武山   2023南島族群婚禮-情牽大武山系列活動,幸福限定!

愛在南島,情定大武山   2023南島族群婚禮-情牽大武山系列活動,幸福限定!

愛在南島,情定大武山   2023南島族群婚禮-情牽大武山系列活動,幸福限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牽大武山‧百合花的誓約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南島族群婚禮」系列活動,以臺灣排灣族、魯凱族等2個原住民族的貴族傳統婚禮為活動主軸,由屏東縣瑪家鄉、三地門鄉及霧臺鄉輪流主辦,並安排精彩的系列活動。想體驗原住民風味婚禮的民眾可報名參加,安排永生難忘又別具特色的婚禮。

由於活動具有特色,不僅有許多國內非原住民的新人熱烈參與,更吸引來自國外新人參加,營造浪漫而具有臺灣原住民族風味的婚禮,獲得參與者與外界一致好評與認同。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轄區工藝、美食與伴手禮等資源及套裝遊程安排,使參與活動的新人、家屬與遊客能深度體驗原住民族文化,以及觀賞熱鬧、華麗且深具原住民族文化的浪漫婚禮,一同分享新人的喜悅。

相遇南島,永結同心,排灣族貴族傳統婚禮

南島族群婚禮邁入第16年,牽引上百對新人們一生一世的愛戀,共同編織無限的幸福未來,【2023南島族群婚禮─情牽大武山】將於03月25日在屏東縣三地門鄉地磨兒森林公園及藝術公園熱鬧展開,透過排灣族傳統婚禮儀式從求婚、下聘、驗聘、成婚和圍舞等儀式下,見證每一對新人的誓詞,在大武山下完成最重要的決定。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