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鷹眼」傑瑞米雷納傷勢過於嚴重 需復健2年傳有意息影

「鷹眼」傑瑞米雷納傷勢過於嚴重 需復健2年傳有意息影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52歲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剷雪時發生意外,被鏟雪車輾過受重傷,所幸經過急救撿回一命,目前並無大礙。但有消息人士指出,傑瑞米雷納的傷勢非常嚴重,未來需要花上2年復健,據傳儘管他仍非常熱愛表演,但好萊塢已不再是他的優先事項,恐因傷勢重創演藝事業,暫時消失在大銀幕上。

更多引新聞: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 章子怡未祝賀還刪文傳不合

圖/傑瑞米雷納的傷勢非常嚴重,恐需要花上2年復健。(翻攝Jeremy Renner IG

據外媒報導,傑瑞米雷納的一位友人向《每日郵報》(Daily Mail)透露,歷經鏟雪車事故後,因傷勢非常嚴重,演戲已不再是他的優先事項,「他目前真的只專注在如何康復,也正在努力復健,傑瑞米知道他能活著,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他每一天的狀態都在變好,他肯定有在進步,只是復健的過程很漫長。」

日前傑瑞米雷納曾在個人IG中,向各界報平安,呼籲影迷不用擔心。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他的傷勢比外界所想得更為嚴重,恐怕要花費2年的時間才能康復,「傑瑞米雷納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傷勢在完全康復前,仍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據內華達州治安官辦公室的一份報告指出,在今年元旦當天,傑瑞米雷納開著鏟雪車,想把姪子的卡車從雪中拉出,不料這台鏟雪車突然向下側滑,當場輾過傑瑞米雷納,報告中也透露:「儘管鏟雪車存在一些機械問題,但根據我們的機械檢查,相信手煞車會阻止鏟雪車向前移動。」

更多引新聞:甩假貨風波!《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曝簽新「影帝公司」

圖/傑瑞米雷納將暫時離開大銀幕,準備未來的復健工作。(翻攝Jeremy Renner IG

據悉傑瑞米雷納遭輾過後,造成了腿部骨折、右側胸部塌陷、頭部大量出血,甚至一度傳出命危。最終傑瑞米雷納被直升機緊急送往醫院,並至少動了2次手術,隨後於加護病房住院長達2週,才幸運救回一命。

傑瑞米雷納曾於2008年,因主演凱薩琳畢格羅的電影《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獲得了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因此一炮而紅。日後則加入漫威宇宙飾演「鷹眼」一角,並演出《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等作品。

更多引新聞報導

峮峮爆萌生退意離開啦啦隊 無奈回應嘆「為什麼要亂說話」

林襄夢幻合體三上悠亞 曝貼臉親密照甜喊:不要太羨慕我!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