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直髮妹拍婚紗突燙波浪捲!男星爆氣狂罵 結局「真的離婚了」

直髮妹拍婚紗突燙波浪捲!男星爆氣狂罵 結局「真的離婚了」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藝人陳為民曾經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育有一子,後來的感情生活則十分低調。近日他在節目上自爆,之前拍婚紗照時,曾因為不滿對方把直髮燙捲,當場爆氣走人,離譜的行為讓在場來賓全部傻眼,而他解釋完原因,也遭主持人大罵「你是有毛病喔」。

陳為民近日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與前妻交往約4、5年的時間,2人最後有了共識,步入婚姻的殿堂,沒想到原先都是留著一頭長髮的女方,到了拍婚紗照當天,竟然在頭上做造型,把直髮改成了波浪捲。

更多引新聞:林襄夢幻合體三上悠亞 曝貼臉親密照甜喊:不要太羨慕我!

圖/陳為民在節目上分享了先前拍婚紗照時的插曲,氣得他當場甩門閃人。(翻攝陳為民IG)

陳為民表示在拍攝現場,發現前妻頭上頂著一頭大波浪,當場大抓狂,而之所以會如此憤怒,是因為他認為,會喜歡對方,就是喜歡這個直髮的樣子,為了婚紗照突然改變造型,讓他完全無法接受。

陳為民認為,頭髮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就例如「你今天跟我說你是基督教,明天你信了佛教」,巨大的反差,讓他完全無法理解,「我知道我很膚淺,可是我就是這樣。」後來陳為民聽到前妻解釋「做造型要頭髮蓬一點」,更是大聲飆罵「妳騙鬼!做造型要什麼頭髮蓬」,並且當場甩門走人,放了當天拍婚紗的鴿子。

更多引新聞:香港女優進軍日本竟靠「台灣公司牽線」!自曝父母還不知她新職業

圖/陳為民認為,這種突然改變髮型的行為,就像是「今天信基督教,明天信佛教」,讓人無法接受。(翻攝陳為民IG)

陳為民提到,並非只喜歡要長髮、直髮,只是討厭對方隨意亂改髮型,來賓緩頰「是因為要拍婚紗」才嘗試特殊造型,但他仍不能理解,造型變了以後,婚紗也要跟著變,「那以後會變成怎麼樣?你看,果然沒幾年,我們就離婚了。」

陳為民曝光自己的故事以後,主持人沈玉琳聽得相當傻眼,更是大聲詢問「你是有毛病喔」。對此,他則解釋,討厭是突然「改變中心思想」這件事情,而非對捲髮有偏見。

更多引新聞報導

峮峮爆萌生退意離開啦啦隊 無奈回應嘆「為什麼要亂說話」

短今6套比基尼「13連拍」大放送!逆天身材全被看光 粉絲看暈了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